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MTV亞洲金曲大賞陳嘉樺獲港台最受歡迎女歌手

2016Jul 29
PREV NEXT
MTV亞洲金曲大賞眾星雲集   Ella陳嘉樺收穫港臺最受歡迎女歌手  
Ella陳嘉樺奪得港臺最受歡迎女歌手   全能升級承包螢屏
 

7月28日晚, MTV亞洲金曲大賞在深圳春繭體育館舉行。當晚,Ella、李宇春、張信哲、TWINS、張傑、Rain、鳥叔等亞洲實力、偶像明星璀璨集結,現場星光熠熠,盛典華麗開啟,引得粉絲尖叫連連。Ella陳嘉樺不僅在主持、戲劇、綜藝領域全面發力,而且在音樂創作上憑藉自己獨特嗓音與高人氣一舉奪得——港臺最受歡迎女歌手,並現場帶來串燒歌曲《情書》 《30啊》 《老婆》,收穫掌聲無數。
 
 
眾星齊聚共角逐20個大獎   Ella陳嘉樺收穫港臺最受歡迎女歌手
 
MTV亞洲金曲大賞採用線上直播的方式,讓粉絲零距離享受視聽盛宴。整個大賞就像一場群星演唱會,Ella、李宇春、張信哲、TWINS、張傑、Rain、鳥叔、WINNER作為亞洲歌手的主力軍,眾星齊聚共角逐20個大獎,競爭非常激烈,資料顯示MTV亞洲金曲大賞累計觀看人數突破5517041人次,創造了金曲大賞線上觀看記錄,足以證明其高人氣。
 
Ella陳嘉樺以個性白襯衫搭配黑色長褲率性出席,簡單的低馬尾髮型和隨性散落在兩鬢的碎發令她女人味十足,秒殺無數菲林。現場陳嘉樺一口氣為觀眾帶來了串燒歌曲《情書》 《30啊》 《老婆》三首歌曲,耐聽的中低音、百變的曲風、純淨高辨識度的音色,令她的聲音自成一派,唱出了歌曲獨有的味道。
 
Ella陳嘉樺展現鬼馬性格   全能發展承包螢屏
作為本次大賞的主持人,維嘉搭檔阿雅,除了主持頒獎,兩人還時不時調戲嘉賓。作為S.H.E開心果的Ella,這次單人出發收穫港臺最受歡迎女歌手獎,當然沒有逃過主持人的“調戲”,但現場Ella不僅調侃自己是SHE中最像男孩子的女孩子,還“反將軍”打趣起阿雅和維嘉,“阿雅啊,你癢的話,可以讓維嘉幫你抓一下啊”,一時間引得現場嘉賓和粉絲大笑。
 
    近年來,Ella除了作為歌手收穫各項大獎外,在影視、綜藝中也全面升級,不僅憑《缺角一族》獲大阪電影節影后,還因活潑、親民的個性和潮流的影響力,收到了內地多檔綜藝節目的邀約錄影。僅2016年,就有《來吧冠軍》、《奔跑吧兄弟》、《王牌對王牌》、《全員加速中》、《我去上學啦》、《星動亞洲第二季》等多檔綜藝節目,可謂名副其實的霸屏。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