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S.H.E 15週年舉辦大型成軍紀念展

2016Aug 08
PREV NEXT
S.H.E 15週年首場大型經典展【團圓one in one】
親自語音導覽分享秘辛:「我們差點叫做H.B.O」


青春世代的回溯 華人唯一女子團體舉辦大型成軍紀念展
8/13預售 8/26正式啟動

S.H.E
合體推出15週年紀念EP《永遠都在》
收錄新歌與三人首張專輯獨唱曲


    S.H.E 自2001年9月11日正式出道,共發行了13張音樂作品,累計全亞洲銷售破千萬張,並舉行4次世界巡迴演唱會,走過數十個城市,吸引數百萬位歌迷朝聖,目前Selina、Hebe、Ella三人也分別在主持、音樂、戲劇不同領域中有所成就。如今S.H.E喜迎來第15週年,為紀念這一路以來的歷程,將舉辦華人女子團體第一組,以成軍週年為主題的紀念展【團圓one in one】,並同步發行EP《永遠都在》,一步步帶領大家回味當年,共享走過的青春記憶,告白歌迷:「因為有你愛,永遠都會在。」


   從年紀輕輕踏入這個行業,S.H.E坦言:「15這個數字的確是滿巨大的,人生最重要的精華都在S.H.E裡成長,過程中不斷探索外在社會也持續探索著內心世界,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滴,三人都有所成長,但一樣保留當初最真的自己,回顧這15年來,S.H.E一路以來與大家共同成長變得更好,相信代表的精神:青春、友誼、陪伴、勇氣、自信,也讓歌迷變得更好。」這次舉辦的S.H.E首次大型經典展【團圓one in one】,代表的是把過去這些日子的每一刻回憶都再次聚集起來,讓一路陪伴與支持S.H.E的歌迷也能透過這次的展覽一起團圓相聚。S.H.E歡迎大家來感受這一世代的青春時光:「充滿著我們的回憶,也充滿著你們的回憶。」


   【團圓one in one】代表著S.H.E達成15週年這指標性的里程,展出了歷程中許多值得紀念的事物,三人也特別各自準備了對其有代表意義的物品,Selina甚至還拖著一大行李箱來公司,誠意十足!展覽中,粉絲也可租借S.H.E的語音導覽,聽三人分享對這些紀念性物品或事件的點滴回憶及不為人知的祕辛,如Hebe就透露S.H.E曾經差點叫「H.B.O」;或是三人分享一同住宿時,曾擬定「女生宿舍生活公約」,結果太忙根本沒人遵守,還好三人都很乖,並談及剛出道生活如軍事訓練,每天固定上課簽到跟量體重,雖然辛苦,但當搬離時,Selina還是感到不捨還在心中默默立誓:「有天賺錢再買回來!」S.H.E語音導覽讓歌迷可懷舊自己過往的回憶同時,也更進一步了解S.H.E當時的感受,找到相互共鳴之處;現場也特別展出了香港杜莎夫人的S.H.E蠟像與13年前第一次演場會的服裝等,讓粉絲可以以不同方式極近距離的靠近本尊。【團圓one in one】8月13日預售票開賣,展覽從8月26號到9月19號,於松山文創園區3號倉庫一連展出25天!預售門票250元,預售門票加語音導覽350元。


   為紀念S.H.E 15週年,三人也久違再度合體,發行EP《永遠都在》,感謝歌迷:「因為有你愛,永遠都會在。」EP內也收錄了第一張專輯中,三人獨唱曲重編重唱。當問到S.H.E唱回當年歌曲的感想,Selina說自己的Key沒變,幽默表示這證明自己沒老太多,Hebe則感性告白:「現在聽15年前的版本,覺得再也回不去當時的青澀可愛;而現在輕鬆自在、游刃有餘的版本,也是當時無法揣摩的。每一個當下都好獨一無二,那麼珍貴!謝謝"永遠都在"的歌迷朋友,陪我走過每一個無法複製的珍貴時刻。」;Ella展現自信笑回:「以前錄音要1-2個禮拜的時間,現在只要花1、2天的時間,大概是因為現在的情感、技巧都比以前成熟許多,且越來越了解自己的原因吧!」並開玩笑補了一句說:「還是是因為製作人不敢對我們太嚴格。」同樣歌曲不同感受,展現S.H.E經過15年淬鍊,歌聲更成熟,音樂歷練也更豐富。
 

S.H.E新EP《永遠都在》8/10(三)HIT FM電台全球首播與數位上架,8 / 11 (四)MV首播,8 / 26 (五) EP發行。詳情請洽華研官網:www.him.com.tw 或SHE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shehimmusic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