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田馥甄:平常對Selina的愛早就破億了。

2016Aug 21
PREV NEXT
田馥甄《如果PLUS》上海場完美落幕 演唱會上灌歌迷心靈雞湯
克服高空恐懼開唱 除借洪荒之力還借助「眾神之力!」
《小幸運》點擊次數破億Selina坳請客
田馥甄大氣答應:「平常對Selina的愛早就破億了。」
 

田馥甄《如果PLUS》上海場完美落幕,一連演唱多首新曲與經典歌曲獻給粉絲。當田馥甄在台上與歌迷聊天時,台下突然傳來大聲呼喚:「想要跟妳生猴子!」田馥甄回想之前演出時,還有粉絲高舉燈牌「我想要跟你睡」,笑說:「每次演出都會不由自主地被有趣的燈牌吸引,都是被歌迷寵壞了,口味變很重。」演出時,田馥甄也不斷灌歌迷心靈雞湯,分享自己的人生觀,當被問到歌迷會不會覺得膩?田馥甄笑回:「他們就是欠灌啊。」
 

此外,由於演唱會開場時田馥甄需乘坐水滴吊台緩緩降下,因她天生懼高,所以田馥甄除了開唱前會拜拜,自己每次坐在裡面時也會不斷禱告,「借眾神之力」深怕有各種意外發生,並常緊張幻想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事,該保護身體哪個部位為先,田馥甄笑說:「其實幾乎每次演唱會開場,第一句都會特別抖。」另外,由於演唱會當日正逢《小幸運》YouTube 點擊次數破億,田馥甄幽默表示:「破億?這不是日常嗎?」至於Selina放話說因為破億要請客,田馥甄也大氣回答當然沒問題,「因為自己平常對Selina的愛早就破億了。」
 

田馥甄整個八月幾乎週週都在開演唱會,結束《如果PLUS》上海場,緊接著S.H.E十五周年活動,馬不停蹄的工作幾乎無休息時間。談到年底的台北小巨蛋三場演唱會,田馥甄說希望能有不一樣的呈現,可惜目前太忙尚無暇細想,但掛保証請粉絲們敬請期待。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