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2016 Ella陳嘉樺《渾身是勁》向前衝

2016Oct 21
PREV NEXT
2016 Ella陳嘉樺《渾身是勁》向前衝 
發行2016張專屬限量編號單曲  用音樂引領歌迷身歷其「勁」
百萬造型拍封面  盡展時尚態度
即使偶遇瓶頸  擦乾眼淚充飽電再出發  勁如「小太陽」般的能量滿檔
 
 
2016的Ella陳嘉樺是豐收的,除了橫跨影、歌、視三界各有亮眼表現外,也成為時尚界的新焦點。精力無窮的陳嘉樺,即將在10月28日推出限量2016張的全新單曲《渾身是勁》,用音樂紀錄下她今年在各種領域所體驗到的美好經驗,並且想把自己努力不懈的力量,透過音樂分享給大家,讓歌迷可以跟著Ella陳嘉樺的音樂,身歷其「勁」,一起邁向更燦爛的未來。
 

今年Ella陳嘉樺的收獲滿滿,個人專輯「WHY NOT」榮獲多座音樂獎項肯定,電影「缺角一族」也把她拱上影后寶座,真人秀節目一檔接一檔,是電視圈寵兒,九月份又受邀前往米蘭時尚週參與品牌大秀,讓她在米蘭盡情展現休閒、帥氣、小女人或成熟幹練等多種不同面相。這樣時尚又多變的Ella陳嘉樺,更是在自己的音樂年終代表作《渾身是勁》裡發揮到淋漓盡致。
 

光是為了拍攝《渾身是勁》的專輯照片,造型師就準備了價值百萬的服裝,讓Ella陳嘉樺得以在七套不同造型中恣意展現她的時尚態度。Ella陳嘉樺也不負眾望,以她豐富的情緒及精準的肢體動作,詮釋出各種不同造型的特色,快狠準的表現令工作時程縮短,被工作人員大讚是天后級藝人
 

近年來,Ella陳嘉樺逐漸從當年那個頂著個性短髮的「帥」女孩,蛻變為有想法、女人味十足的小女人。除了成長所帶來的改變之外,今年參與的數個真人秀節目,也讓她獲益良多,她在中學校園的同學身上看到自己年少時純真、無憂無慮的影子;與世界冠軍對戰時,被運動員不服輸不放棄的精神震撼,也因此,Ella陳嘉樺鼓勵著自己:「我要做更好的我!」她解釋著,「更好的自己」不單指外型變瘦變美,而是身心靈都要一起進步、一起變好。所以對於一切事務,Ella陳嘉樺都秉持著要做到更好的信念,「我們要對生命的一切保持熱情,對要做的事全力以赴,不敷衍了事,對身邊的家人朋友真心付出,『渾身是勁』的面對人生。」
 

一向被喻為「小太陽」的Ella陳嘉樺,縱使每天都精神飽滿、能量滿檔,但她也不諱言:「前陣子工作非常忙錄的時候,我的確有一次累到對著老公痛哭。」Ella陳嘉樺表示,雖然自己是個意志力很堅定,無論多疲憊也都會撐到回家才放鬆的人,但是累的時候一定要適時發洩,就像電池偶爾也要放完電再充電一樣。「我當然也是會哭,可是哭完、發洩之後,我會擦乾眼淚,繼續站起來把事情做好。」Ella陳嘉樺的放鬆之道還有一招是「放空」,她大笑說:「我的完全放空就是起床之後不刷牙洗臉、不洗澡、坐沙發上亂轉搖控器,看電視看到頭痛。」
 

2016不僅是Ella陳嘉樺的豐收年,也是她放眼未來的新起點,「渾身是勁」是她為人處世的準則,更是她想分享給歌迷朋友的生活態度。為了紀念這別具意義的2016年,並準備迎接充滿希望的嶄新未來,新單曲《渾身是勁》將以限量形式發行,全球僅發行2016張,每張單曲皆有專屬限量編號,2016年10月28日中午12:00起於各大通路網路平台開始販售。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