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Ella陳嘉樺《渾身是勁》限量單曲五分鐘完售

2016Oct 28
PREV NEXT
Ella陳嘉樺舉辦時尚party  展示MV華服  美酒小點與眾同樂
雙喜臨門  《渾身是勁》限量單曲五分鐘搶購一空  腹中寶寶手舞足蹈
 
 
Ella陳嘉樺的個人事業在2016年達到高峰,連人生也迎來了新生命的這份驚喜,昨天(28日)她發行了《渾身是勁》限量單曲來當做她2016年的成績單,帶著肚子裡的小寶寶,一同舉辦了打造成派對形式的發片記者會,把她的喜悅和衝勁與大家分享。僅發售2016張的單曲,昨天中午正式發售,短短五分鐘即銷售一空
 

「2016對我來說是人生非常值得紀念的一年,多方嚐試了各種不同的工作,前陣子也公布了我的好消息,所以就用這張特別的作品來作紀念。」Ella開心的說。「渾身是勁」是外界對Ella一直以來的印象,Ella也期許自己能更渾身是勁地做更好的自己。她表示,外貌都會因為年紀而改變,但是心靈卻可以因為自我充實、檢討和反省而越來越好。「我們每個人的內心裡都有一個小電池,這首歌就是希望提醒自己,也提醒聽到歌的每個人,不要澆熄了你心中的那股火燄,要讓自己心裡的電池充滿能量。」
 

拍攝《渾身是勁》MV時,Ella也是能量滿格,拍攝兩天下來,跳了無數遍舞蹈,換了七套不同衣服,造型令人目不暇給,Ella打趣地說:「我好像把所有口紅的顏色都擦過一輪了。」這張專輯重金禮聘鄭秀文的御用造型師鄧麗為Ella設計造型,其中不少套其實是男裝,Ella表示,穿男裝是想製造出一種反差感,帶給大家率性的感覺。同時這次也請了大目老師為她編排一首帥勁十足的舞蹈,Ella笑稱,年初她跳Bang Bang Bang跳上癮了,舞魂爆發,但沒想到這支舞蹈真的不簡單,光是練舞就足足練了七、八天,共四十個小時。MV現場,Ella更是賣力飆舞,想不到跳完換衣服時,竟發現皮褲已破了一個大洞。
 

昨天把記者會打造成時尚派對是Ella的主意,因為九月她參與了米蘭時裝週,很希望把她在米蘭吸收到的時尚觀點與記者會現場所有朋友分享,並且準備了美酒美食招待來賓。為了祝賀Ella的「雙喜臨門」,華研國際音樂大中華區總裁何燕玲女士,特地送給Ella一束象徵著活力與豐收的花束,橘黃色系的花朵以及果實,代表著秋天的豐收,綠葉和色彩鮮艷的花朵則寓意著Ella無窮無盡的熱情活力。何燕玲總裁表示:「這束花代表著我們隆重的心意,希望幫Ella錦上添花,未來的生命都如同『花都開好了』一樣精彩,人生、家庭事業都圓滿。」
 

剛宣布懷孕好消息的Ella,也與大家分享她的喜悅。Ella笑說,自己非常幸運,原本預定明年才計畫懷孕,沒想到寶寶提早來報到。當天是在家庭聚會時,臨時起意請姐姐買了兩支驗孕棒,驚見驗孕棒出現兩條線後,老公從客廳另一頭飛奔向前把她抱起,全家人熱烈歡呼,開心到連拍照的手都在發抖,照片全是糊的。回想自己從受孕到確認懷孕之間,去了米蘭時裝周、日本旅遊、錄製「蒙面唱將猜猜猜」、練舞、拍攝《渾身是勁》MV……行程滿檔,Ella不禁笑說:「這是一個渾身是勁的寶寶呢!」
 

懷孕之後,Ella的生活和工作沒有太多變化,目前也還沒有孕吐或不舒服。她計畫把先前已經安排好的工作,在十一月底前完成,接下來就專心養胎。Ella請教過醫生及營養師,所以除了會多補充孕婦所需的營養之外,其他飲食、運動都會如常。「本來想仗著自己懷孕大飽口福,不過醫生及先生都提醒她還是要留意體重,避免體重過重會引發妊娠糖尿病之類的問題。」日前去做產檢,看到寶寶在超音波照裡手舞足蹈的模樣,聽到寶寶的心跳聲,Ella感動到熱淚盈眶。至於寶寶的性別,Ella說自己的預感是男寶寶,朋友們也不約而同夢到她生了兒子,不過現在才三個月,還不敢完全確認。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