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搖滾巨人信 首登湖南衛視《頭號驚喜》

2016Nov 21
PREV NEXT
搖滾巨人信 首登湖南衛視《頭號驚喜》 化身反應機智點子王
高規格”地震”與”故障電梯”電影特效實境 “驚””喜” Coco李玟與蔣欣
女神李玟 大讚信高帥 首選最想合作男歌手 讓信直呼”開心”
華妃蔣欣喜見多年偶像信   信當面表白為《甄環傳》戲迷
新專輯下月出輯   期待歌迷發現創作歌曲中的音樂驚喜
 

  搖滾巨人信受邀擔任湖南衛視與好萊塢電影《蝴蝶效應》及MTV 《Punck》製作團隊打造新節目《頭號驚喜》首集嘉賓,與製作團隊花費了龐大精力策畫高規格的”地震”與”故障電梯” 電影實境特效驚喜女神Coco 李玟與華妃蔣欣,化身反應機智點子王。
 

  信今年在《我是歌手》與《花樣男團》兩個節中表現,讓觀眾重新對於“搖滾巨人”信有更進一步的瞭解,因為身材高挑大眼的信常被誤以為“ 高冷”,實際上是對音樂演出挑惕高標準和幽默隨機蹦出的暖男,這次《頭號驚喜》身為驚喜委託人的信,現場指揮坐鎮腦洞全開創造驚喜。藉由好萊塢電影特效製作團隊的幫助,大手筆租下停車場,請了近百位的臨時演員,當戴著李玟的“保姆車”駛進地下停車場時,營造“地震”實境,車外“爆破”聲,火花濃煙四起,保姆車因地震搖晃, 與大批臨時演員狂奔,讓李玟 經過一陣陣的“驚”後,發現這一切原來都是信高規格為她帶來的“喜”。讓回神後的Coco直呼:「怎麼可能!? 應該是我要找機會驚喜”信“的啊! 這一切真的太好玩了。」原來節目單位邀請信擔任首集嘉賓-驚喜委託人帶給藝人朋友驚喜,信首先提出女神“李玟 ,讓製作單位驚呼他們兩人實在太有默契了,因李玟也提出希望給信”驚喜“,只是沒想到讓信捷足先登。


  節目中主持人訪問 Coco歷屆《我是歌手》中印象中最深刻的藝人是誰?Coco馬上回應:”信”,他很有才華和內涵以及溫暖,是個好男人,喜歡他在舞台上的魅力。誰最帥?李玟又回“信”,最想合作的歌手?李玟 再回 ”信“,讓在導播室看著螢幕的信,意外聽到偶像女神的讚美後直呼:「開心!」


  蔣欣因《甄嬛傳》華妃角色深植人心,當節目單位告知信,蔣欣是他的忠實歌迷時,信直言自己也是華妃的戲迷。為了 “偶像歌迷”首次見面餐敘精心設計“故障電梯”驚喜,節目單位更是在上海找了近百座電梯,終於找到一座合適的電梯作為“驚喜拍攝”場景,原以為要和自己的偶像”信“見面的蔣欣,與一位假裝孕婦的臨時演員走進了這驚心驚喜的電梯中,受困中面臨孕婦臨盆,不知將被驚喜的蔣欣,熱心俠義 如同她在另一火紅電視劇《歡樂頌》中角色個性冷靜設法尋求幫助,當電梯一打開,蔣欣看到信驚喜之外,嬌嗔直呼: 我不想跟你見面了。但看到偶像信與節目團隊精心帶給她的難忘驚喜的見面禮,最後還是握手言歡一起共進晚餐。


  前陣子剛從紐西蘭及美國洛杉磯LA演唱會返台的信,現正緊羅密鼓地為新專輯前置作業,離上張專輯已一年多的時間了,信希望從他的新專輯中,可以看到更多他想在音樂創作上帶給大家的驚喜。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