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華語樂壇搖滾之光 動力火車成軍20年變歐巴

2016Dec 01
PREV NEXT
華語樂壇搖滾之光  動力火車成軍20年硬漢變歐巴
力求體態完美 戒甜食、健身雙管齊下努力甩肉
 
耿直系男團動力火車一甩粗曠風 挑戰伸展台手足無措
拼演技幻想報金鐘 自爆想跳舞突破自我
 

最強搖滾美聲團體動力火車2017成軍20週年,啟航20年曾3度入圍金曲獎,更在今年5月首度登上小巨蛋,吸引一萬多位歌迷共享動力火車的搖滾魅力,歌迷期盼已久的新專輯《動力火車20新歌duet精選》終於要在12/9號正式推出,首波主打《跟自己合唱》搶聽一推出,歌迷隨即留言「好聽!」,為慶祝動力火車「20歲成年禮」,專輯除了10首新歌,更特別加碼收錄16首經典歌曲,包括眾多歌迷喜愛的《忠孝東路走九遍》、《當》等,雙CD堪稱最有誠意的新歌加精選。而新專輯歌曲在唱法上加入更多溫柔元素,宣告動力火車要成為「搖滾界暖男」!
 

為拍攝專輯封面,愛吃甜食的尤秋興戒掉最愛的紅豆餅,甩肉2公斤,每次擋不住口慾還要請示經紀人可不可以吃,而沒有瘦身困擾的顏志琳為了打造結實體態,更增加自己的運動強度。這次新專輯封面拍攝場景,特別挑選在英國權威雜誌《國際飲料》評選「2016年亞洲最佳酒吧前50名」中台灣第一的酒吧,邀請19年前合作第一張專輯《無情的情書》的王志柏拍攝,專輯封面拍攝讓兩人發揮專長,顏志琳一展琴藝,被工作人員笑稱是台灣版的「理查克萊德門」,也讓學過爵士鼓的尤秋興化身為「進擊的鼓手」,其中還設計兩人自然聊天對飲畫面,不料竟被虧像是地方角頭在談判,尤秋興苦喊:「我們談心就這麼嚴肅阿!」, 顏志琳則笑說,每次拍照的時候都不太會擺pose,攝影師說要換個姿勢,都只會「換腳」而已,尤秋興也自嘲自己的手只會插口袋,最後兩人甚至笑說有時候其實沒有在擺pose,但攝影師就會說他們的動作很棒,直呼:「我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怎麼了」現場笑聲一片,最後動力火車對於攝影成品非常滿意,開玩笑自稱很像韓星一樣帥,惹得同事直用「歐巴」稱呼兩位。
 

第一波主打《跟自己合唱》找來19年前《無情的情書》、《明天的明天的明天》作詞人阿曼達,也邀請《莫忘初衷》MV導演金卓,以舞台劇的方式呈現歌曲回顧過往人生的意境,片場中動力火車更意外發現飾演裁縫師的演員,竟然是16年前的製作同事,驚嘆多年前一起闖蕩的朋友都在這張專輯一次團圓。為配合MV劇情,拍攝場景還搭了一條時尚伸展台,兩人在伸展台上略顯緊張、同手同腳,顏志琳原先逗趣地直喊夢寐以求,一說完則嘆了好大一口氣,尤秋興則不斷被發現偷瞄定位點,工作人員還在一旁大笑:「很僵欸!」,拍攝時舞台上也有多位模特兒一同演出,讓拍攝到凌晨的兩人笑說是精神最好的時候,不改幽默搞笑風格。
 

動力火車在片場中也展現無限父愛,已是兩個孩子的爸的顏志琳和小女孩演員不斷玩耍捨不得導演開拍,甚至大方分享育兒經,說自己家兩個女孩回到家從7點到10都在寫功課,感嘆現在小孩什麼都要學真的很辛苦。尤秋興則是演出在台下欣賞家庭劇情時,感動入戲泛淚光被導演讚嘆演技好,而他則淘氣地一秒收起淚光神回應:「那幫我報一下金鐘獎呀!」,接著又皺起眉頭假哭,被現場人員虧「太多囉!」。
 

動力火車成軍將滿20周年先許下願望,希望演藝事業可以再創高峰,顏志琳更感性說這個年代能成軍20年實在不容易!而被工作人員問到未來如果要有超突破的表演,會想要跳一首舞曲還是演一段爆哭戲?顏志琳說要看表演的時間有多長再決定,尤秋興則一口選定要跳舞。唱過許多膾炙人口歌曲的動力火車,新專輯《動力火車20新歌duet精選》首波主打《跟自己合唱》也希望能夠成為跟歌迷大合唱的再一經典!首波主打歌《跟自己合唱》MV將在12/1中午12點LINE TV獨家首播(https://lin.ee/d1XXZcS),12/2中午12點YouTube發送。
 

「LINE TV致力於提供豐富影音內容的正版首播或獨播,從2015年推出開台大戲《製作人的那些事》到自製節目《我鄰居是EXO》,2015年底推出首部跨國網路劇《SECRET MESSAGE》、以電影規格自製台灣網路劇《同樂會》,並於2016年獨家播出全新一季的人氣韓綜《Running Man》,領先全亞洲播出日劇《首相閣下的料理人》,風格獨特的網路劇《劣人傳之詭計》及多部動漫,更進攻直播版圖,直播韓國流行音樂歌唱節目《Music Bank》,持續熱播多部優質台劇,與不同類型的影音內容。」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