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Selina首唱內地電視劇主題曲《她很漂亮》

2016Dec 07
PREV NEXT
Selina首唱內地電視劇主題曲   暖心填詞《她很漂亮》
 
 
由拉近影業、年青時候聯合出品,被娛評人稱為“最美華語劇”的都市輕喜劇《她很漂亮》,今日正式公佈電視劇同名主題曲由正能量女神Selina任家萱親自填詞並演唱。據悉,Selina任家萱已於近日完成歌曲錄製及MV拍攝,歌曲即將於近期正式對外發佈。
     

Selina首唱內地電視劇《她很漂亮》主題曲 正能量女神被熱劇感動
 
這部由趙軼超指導,張歆藝、郭京飛、陳哲遠、袁弘、包貝爾等眾多明星聯合呈現的“最美華語劇”《她很漂亮》首次將互聯網職場元素融入,笑淚並存的情節詮釋了當下新銳互聯網公司的職場現狀,從職場延伸到親情愛情,高度還原現實,以獨特的視角為觀眾詮釋一段霸道女總裁的奇妙坎坷的追愛經歷。談及與《她很漂亮》的合作契機,Selina坦言“無論是劇中女主人物設定,還是經歷都讓我非常感動,“喜歡這樣充滿正面力量、正義、積極的故事”。
 
之前,Selina已為很多臺灣電視劇演唱過主題曲,更與S.H.E的另外兩位好姐妹一同演唱過如《花都開好了》、《星光》等大眾耳熟能詳的電視劇歌曲。今年,Selina繼為大電影《麥兜·飯寶奇兵》獻聲後,繼續獨挑大樑演唱內地電視劇《她很漂亮》的主題曲,這也是大眾心中的溫暖女聲Selina首次獻歌內地電視劇主題曲。甜美的聲音、暖心的歌詞加上Selina輕柔訴說般的演唱,將《她很漂亮》這首歌曲演繹得猶如冬日裡的溫暖的陽光灑在聽者的心田之上,歌曲還未發佈,就已引人無比期待。
 

Selina親作詞剖析心路歷程 鼓勵女生們要活的漂亮
 
六年前處於人生巔峰的Selina遭遇了最慘痛的意外,經歷了無數絕望、怨恨的日夜煎熬後,最後堅強地重新綻放。也正是這種樂觀、積極、不放棄的人生態度,使Selina在劇中女主角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也因此產生強烈的情感共鳴。於是,Selina萌生了親自為這首同名主題曲《她很漂亮》填詞的想法,她也想通過自己的歌詞鼓勵所有在職場打拼的女性無懼生命中短暫的不完美、樂觀面對,要活得精彩、活的漂亮!
無論職場還是生活中,人們總會碰到這樣那樣的不順使人心生挫敗,人們也總想追求一份完美、無缺憾的人生。Selina想通過《她很漂亮》這首歌曲鼓勵所有的女生,要多愛自己,多對自己精神喊話、激勵自己:“愛,無處不在;而因為愛就在身邊,一切都會慢慢變好。”Selina此次合作《她很漂亮》,從作詞到演唱,無一不真實表達了多年的心路歷程。歌曲近期即將上線,讓我們拭目以待,等待那一份美麗和勇敢。
 

電視劇《她很漂亮》由拉近影業、年青時候聯合出品,電影《煎餅俠》、大熱網劇《屌絲男士》《匆匆那年》第一幕後推手金牌製片人尚娜擔任總製片人,熱播劇《戰神》導演趙軼超執導,由張歆藝、郭京飛領銜主演。據悉,這部原創都市輕喜劇即將完成後期製作。稍早前,部分業內人士已經進行了小範圍看片,美劇式的快節奏,時尚感,笑點密集讓大家都對這部都市輕喜劇更加充滿期待。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