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如果PLUS台北最終場 上萬歌迷齊唱小幸運

2016Dec 11
PREV NEXT
《如果PLUS》台北最終場 上萬歌迷齊唱小幸運
俏皮田師姐 搬木魚上台念念有詞為歌迷加持
工作人員給驚喜 田馥甄大平台變滿滿的大冰奶
 


田馥甄《如果PLUS》台北場化身百變女王要歌迷「接招」,首日先被工作人員幽默調侃太活潑簡直「Hebe上身」,第二天又與姊妹Selina真情喊話惹哭對方,第三日甚至邀歌迷同台互動,搞笑與感性功力堪稱一流。除了「田埂」齊發,讓歌迷笑聲連連外,演唱會服裝部分更是多樣化,狂砸重本宛如開時裝大秀,演唱三天一共換上11套服裝,每天都再驚喜曝光3套全新衣著,升級再升級讓歌迷看得目不暇給。演唱會來到第三天,田馥甄依舊保持最佳狀態,穿上波蘭設計師Magda Butrym的訂製服,美背化身銀河系女神優美開唱!
 

田馥甄第三日甜說「歡迎來到我的如果PLUS法會」俏皮化身師姐之外,還邀台下幸運歌迷上台互動,更拿出預備的木魚念念有詞為歌迷加持,見歌迷害羞不已還逗趣說要幫他收收驚,突破首日紀錄玩了足足15分鐘!田馥甄自今年6月《如果PLUS》香港場開跑以來,不時在演唱會上分享美好時刻與樂觀心態,讓歌迷身心靈暖暖,也溫馨感謝歌迷給自己滿滿能量。
 

歌聲如戲的田馥甄第三天也將音樂真人秀節目歌曲完整呈現,繼《黑色柳丁》、《凡人歌+火》,最終獻唱《癢》,慵懶性感的唱腔令歌迷心頭發癢。原本笑說快沒梗,不料《花花世界》橋段時工作人員給驚喜,在滿地的螢光花草大平台擺放滿滿的「大冰奶」,讓田馥甄險些笑場,也樂翻現場歌迷!接著與台下渾身是勁的Ella互動,Ella開心表示肚中勁寶聽見田馥甄歌聲,開心地動來動去相當活潑!
 

最後一段演出時,當熟悉的吉他前奏一響起,全場尖叫不斷,田馥甄與歌迷齊聲合唱華語破億歌曲《小幸運》, 為了帶給歌迷不同的驚喜,田馥甄特別在此段落,三天換上不同造型服,包含首日世界僅有一件的法國VIONNET訂製粉紫色浪漫洋裝,和第二天比利時設計師打造時尚休閒美人魚風格的FILLES A PAPA最新秋冬款,以及壓軸登場的愛爾蘭新銳設計師Simone Rocha全新出爐的華美粉嫩千層洋裝,滿滿的誠意感謝歌迷的一路相伴。
 

田馥甄每日都會在謝幕送給歌迷一句日常語,先是前兩天充滿愛的心靈雞湯,最後一晚則用一句「如果說:___」開放式問句,讓歌迷自己寫下生活中的無限可能。田馥甄台北第三場演唱會同樣星光燦爛,進場觀賞來賓有Ella、寬姐、安心亞、豆花妹、李佳穎,還有同門的周蕙、信、閻奕格、麻吉弟弟、Popu Lady大元、庭萱、寶兒、宇珊,以及連看兩場的炎亞綸,田馥甄plus魅力不同凡響!
 

《如果PLUS》台北場營造田馥甄歌唱夢幻聖殿,一連三場完美落幕,感謝所有歌迷成就愛唱歌的女孩,一個最簡單卻不平凡的夢想!田馥甄《如果PLUS》巡迴演唱會特別感謝聯合贊助單位:台新銀行玫瑰卡、KKBOX、微醉。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