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動力火車鬥陣麻吉 真心話爆料尤秋興超自戀

2016Dec 14
PREV NEXT
動力火車鬥陣麻吉20+20   真心話爆料尤秋興超自戀
秀出第一張專輯宣傳照 顏志琳笑說長髮像美女
回顧低潮期零商演  邀約來者不拒見百態
宿舍生活最愛大長今  演出空檔出外勤當快樂漁夫
 

搖滾之光動力火車成立20周年共入圍7次金曲獎,歌唱實力不容小覷,除了是演唱組合中入圍最多次的團體,更在第16屆金曲獎以《就是紅光輝全紀錄》專輯抱走大獎。今年為慶祝動力火車20歲「成年」,盛大推出《20新歌duet精選》,網羅最原汁原味的搖滾態度要「全場大合唱」之外,更增溫暖風格的「跟自己合唱」10首新歌,再度為動力火車寫下歌唱光芒的一頁,14日在北京舉辦亞洲記者會,宣布與歌迷將一同迎向全新的下一站!
 

動力火車堪稱史上最麻吉的組合,兩人相識超過40年,組團將滿20年,至今感情依舊不減,私下仍常相約打高爾夫球、出遊。兩人回顧出道至今最難熬的時期,竟是在獲得金曲獎殊榮後疑似中了「金曲魔咒」,一度沒有商業演出邀約。為了節省表演的交通費用,索性搬到上海及北京兩個城市定居1年,只為爭取更多的商演機會。兩人感嘆這段期間內接過夜市場、婚禮場、酒吧場,遇到過各式各樣的觀眾,甚至一度因為該場活動未申請到演出許可,但仍被要求上台演唱,兩人連夜從飯店後門飛車離開當地躲避風暴,中途還遇到車禍對撞,好比電影劇情真實上演!
 

儘管面對演藝低潮,一同住在宿舍中的兩人也不改樂觀態度及幽默風格。除了會利用工作空檔去釣魚打發時間之外,顏志琳笑說他們還會不時跑到「女人街」二手商品店挖寶比好貨,光是誰用低價買到更亮的手電筒,就讓兩人津津樂道玩了好一陣子。尤秋興更加碼爆料自己窩在宿舍看了10次的《大長今》,連配角的表情都深入探究,甚至惋嘆在《大長今》熱播期間沒趕上風潮,當公司員工旅遊到拍攝場景拍照時,他們竟然是穿到劇中反派角色的衣著,讓他們至今仍引以為憾!
 

發片記者會中動力火車大秀金嗓,演唱最新主打歌《跟自己合唱》,演唱功力震懾全場,此外,更回顧了動力火車出道20年來經典造型,動力火車幽默笑說自己長髮的樣子就像「美姑娘」一樣溫柔,更玩笑說當時年輕「都有一些我們也搞不清楚的造型」笑翻全場!之後更上演搞笑真心話,顏志琳爆料尤秋興年輕時常看著劉德華反問「我有沒有比他帥?」,笑說尤秋興常戴墨鏡耍帥超級自戀!
 

為慶祝動力火車成軍將滿20周年,華研國際音樂大中華區總裁何燕玲女士,送上黃金唱片,讚美動力火車的歌聲擁有黃金品質,也祝福動力火車能如同黃金一樣保值,「相信未來還有很多個20年可以繼續走下去」,另外也送上留聲機,祝福動力火車經典永流傳。兩人更為自己的「生日」許下願望,希望至少每兩年可以推出一張新專輯,同時更宣布12月25日將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CLAPPER STUDIO舉辦《跟動力合唱音樂會》,與歌迷同樂。演唱會全程將由LINE TV獨家全程直播音樂會的訊息,換票詳情請見華研國際官方網站(http://www.him.com.tw/)、動力火車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impowerstation/)以及動力火車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owerStationOfficia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