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動力火車《20新歌duet》搖滾襲擊各大排行

2016Dec 19
PREV NEXT
動力火車《20新歌duet》搖滾態度襲擊各大排行
新歌揪閻奕格男男女對唱 笑稱關係太複雜
喬見CP跨刀演出MV《只願和你相愛》
 

搖滾之光動力火車強勢推出《20 新歌duet精選》席捲各大唱片排行榜,不僅在五大、佳佳、光南唱片攻下冠軍寶座,更在HITO全金榜拔得頭籌!為感謝歌迷支持,再推出第二波深情主打歌《只願和你相愛》,《只願和你相愛》是動力火車睽違18年再度推出的男女合唱歌曲,讓兩人直呼「大叔空窗期18年就為了等一個女人!」,甚至笑稱這樣的男男女對唱,關係真的非常複雜啊!
 

相比18年前曾和歌手李翊君合唱歌曲《痛》的揪心,《只願和你相愛》是描述男女打破心防再度相信愛情的心態,動力火車也笑說20歲成年了,終於找到真愛,但又坦言《只願和你相愛》是一首難度相當高的歌曲,除了要打破過往兩人錄音的模式,如何讓三人的音色及和聲和諧完美,在錄音室也讓製作人花費不少心思。對於一向自我要求甚高的閻奕格來說,第一次錄合唱歌曲就是跟大師兄動力火車,一開始壓力相當大,但沒想到師兄們私底下相當活潑,也讓她放鬆心情投入配唱。
 

《只願和你相愛》MV邀請超夯的螢幕情侶「喬見CP」擔綱演出,詮釋情侶間歷經各種快樂、悲傷,對彼此的感情更加珍惜的態度,現場戲份濃情密意散發強烈的粉色泡泡,惹得工作人員大喊想談戀愛。拍攝MV時,動力火車與閻亦格特別前往拍攝現場探班,顏志琳送上養身水果,尤秋興則拿著最喜歡的紅豆餅,在喬見浪漫互餵的戲份中大鬧一場,兩人甚至加碼要求換成互餵對方一展20年哥倆情分,不料被師弟妹們直呼「傻眼」、「關係真的很複雜」惹得拍攝現場笑翻天!
 
 
12月25日動力火車將在三創生活園區 5F CLAPPER STUDIO舉辦《跟動力合唱》音樂會,為了回饋喜愛的粉絲們,動力火車向歌迷宣告《只願和你相愛》MV將在《跟動力合唱》音樂會上搶先首播,陪伴歌迷度過搖滾,溫暖的聖誕節!對於無法前來的歌迷們,動力火車也號召大家可透過LINE TV獨家直播觀看,一同享受動力火車最有魅力的嗓音。
 
 
如何收看LINE TV
iPhone下載請點此:https://lin.ee/3rvBKLR
android下載請點此:https://lin.ee/4fXwI7C
電腦版請點這:https://tv.line.m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