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華研國際群星跨年開唱 陪歌迷迎接2017

2017Jan 01
PREV NEXT
華研國際群星跨年開唱  用好歌喉陪歌迷迎接2017
田馥甄出道15年首次跨年夜不開工  Selina驚喜唱跳《小雞逼逼》
動力火車、信、F.I.R.搖滾開唱  猶如把演唱會搬上跨年舞台 
林宥嘉、Popu Lady演唱之餘心繫當地美食  閻奕格拖行李箱 唱完跨年趕飛機
 
 
迎接2017年到來,華研國際音樂的歌手們 Hebe田馥甄、Selina任家萱、動力火車、信、林宥嘉、F.I.R.、辰亦儒、Popu Lady、閻奕格分別在桃園、宜蘭、台中、深圳、杭州、廣州和新加坡,用好歌聲陪歌迷跨年。
 

Hebe田馥甄率先於30日晚間,在浙江衛視《愛在一起》領跑2017演唱會上獻唱多首歌曲,揭開跨年慶祝活動的序幕。近期參與了綜藝實境節目《夢想的聲音》的田馥甄,把在節目上演唱過的改編《凡人歌》加上張惠妹aMei的《火》,帶來新的感覺。她也演唱了《小幸運》:「希望大家把所有的幸運帶到2017年,讓2017年的每一天都有美好的事情發生」。身穿Gucci 2017年春夏新款小禮服的田馥甄,因為胸口有豹圖案,歌迷們打趣戲稱她是「豹乳」登場。也因為已提前唱完跨年系列活動,田馥甄欣喜發現,今年是她出道15年以來,第一次在跨年夜不用工作,可以悠閒地約朋友吃飯倒數,為此雀躍不已。
 

Selina任家萱昨晚在由華視轉播的桃園跨年晚會上,為所有觀眾帶來意外驚喜,不僅演唱了自己的《3.1415》,與黃子佼合唱《一人水一項》之外,還出乎意料地帶來包括《小雞逼逼》、《含淚跳恰恰》等的唱跳組曲,她自豪地表示,這些歌曲可是她的KTV招牌歌呢!即將邁入雞年,Selina還為愛犬Pinky添購了一件小雞衣服,帶著裝扮成小雞的Pinky與觀眾一起倒數。2017年,Selina許下了她的新年願望:「我要從杏鮑菇變成金針菇!」原來日前到洛杉磯探訪電影《樂來越愛你》景點時,她忘我地大啖美式高熱量食物,回台灣後只好努力運動補救。自從主持了年代much台《別讓身體不開心》,Selina對健康飲食更有概念,所以為了達到健康塑身的效果,一週以來Selina每天洗手作羹湯,連工作時都自帶便當,打開她的便當盒,有清炒蔬菜、水煮雞胸肉,並用藜麥代替白飯,晚餐還會煮大蒜薑絲紫菜蛤蜊豆腐湯,營養及美味兼具。
 

把演唱會規格搬到跨年晚會舞台上的則是動力火車和信以及F.I.R.。F.I.R.受邀在廣州跨年,傍晚才飛到廣州的他們,在倒數前上場,一連演唱六首受歡迎的金曲。動力火車《下一站》演唱會杭州站正好在31號演出,所以演唱會中特地新增加新專輯《20新歌DUET精選》裡的《跟自己合唱》,陪歌迷一同度過2016的最後一天。主辦單位禮遇動力火車,特別安排了價值台幣五千萬的賓利車全程接送,讓他們在車程期間更加舒適。動力火車第一次乘坐這麼高級的車款,像小孩子一樣興奮地在車子裡面「探險」,試了每一個不同的按紐,體驗高科技的內裝。演唱會結束後的慶功宴上,動力火車也大方分送「雞運連連」紅包,預祝每個工作人員在2017年一開始就有好兆頭。
 
信帶著樂團,跨年夜在新加坡與西洋天后Alicia Keys(艾莉西亞凱斯)和搖滾樂團Hoobastank(好把戲合唱團)同場演出。他一連飆唱40分鐘,高亢激昂的歌聲聽得觀眾熱血澎湃。30日甫發行最新專輯《大爺們》的信,在新加坡也首次演唱新歌《說說臉》。因為信的個頭太高,彩排時才發現舞台升降機關高度不足,信只要一站上升降台,肩膀以上全都露在舞台上,笑翻所有工作人員。熱愛美食又大方的信,一到新加坡就拉著大隊人馬請吃胡椒螃蟹和肉骨茶,肉骨茶老闆喜見大明星,阿莎力加送鮑魚還把餐費打折,讓信提早感受到新加坡人的熱情。
 

林宥嘉到澳門參加江蘇衛視的跨年晚會,演唱了他在《蒙面唱將猜猜猜》中引起觀眾激讚,網友瘋狂轉發的《成全》,以及電影插曲《全世界誰傾聽你》和充滿熱血活力的《自然醒》。收工後林宥嘉打算與工作人員大啖澳門美食,感謝工作人員一年來的辛勞。剛從日本休假回來的閻奕格,昨晚竟拖著行李箱參加台中跨年晚會,她苦笑說:「唱完跨年已經十二點多,沒有高鐵回台北,而且早上五點就要到機場飛往三亞。乾脆帶著行李,唱完在台中吃個宵夜,然後直接去機場等候吧。」
 

在宜蘭跨年的是辰亦儒和Popu Lady,好身材的辰亦儒,在跨年舞台上當然也不吝展現自己苦心練出的肌肉。只見他唱到激動時,瞬間扯開身上的衣服,露出精壯的胸肌和六塊腹肌,引起台下歌迷的尖叫聲爆表。辰亦儒笑著表示,今年是個暖冬,所以他特地選唱了符合氣候的《還在夏天呢》。近日各自忙著拍戲的Popu Lady,難得在跨年夜齊聚一堂,五個人從出發到回程,一路上嘴巴完全沒停過,不是忙著聊天就是狂吃零食。日前她們一得知在宜蘭跨年,就馬上請同事安排提早三小時出發,並預定了宜蘭有名的甕窯雞,五人理直氣壯地說:「吃飽了才有體力上台唱歌啊!」
 
 
Selina照片提供:華研國際
Hebe照片提供:舞台上的是浙江衛視,後台照片是華研國際
動力火車照片提供:華研國際
信照片提供:華研國際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