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信新專輯《大爺門》 強勢開幕

2017Jan 10
PREV NEXT
信搭乘“搖滾時光機”回顧經典金曲 獲贈“大爺門”牌匾歡迎歌迷入派
  信新專輯《大爺門》 強勢開幕     《掌紋算命》MV首播燃爆現場
 

1月9日,信第八張個人專輯《大爺門》咪咕獨家全球記者會在成都世外桃源酒店盛大舉行。與上一張專輯《反正我信了》相隔一年多,信交出了一張漂亮的創作成績單,在《大爺門》中信一手包辦了九成的詞曲創作,整張專輯的曲風以搖滾為基調,以編曲的層次及變化調理出一張音樂性豐富的專輯。既有動人動聽的抒情搖滾,也有編得又重又爽的硬漢搖滾,一次滿足不同口味的搖滾樂迷。
 

新歌全球首唱燃爆現場 搭乘“搖滾時光機”回顧經典金曲
 
《大爺門》是信的第八張個人專輯,專輯概念來自於信鮮明的個人風格,“大爺”是一種讓人嚮往的類型,不囉唆、不拖泥帶水、落拓瀟灑陽剛,充滿男子氣概。信以他爺們的精神和氣魄,將大家領進門,“welcome to my world”,邀大家一起活得像個爺。而這樣的精神反映在他的音樂上,讓這張專輯的音樂和以往的他有所不同,在猛爆剛烈中還帶有一點成人的玩興與豁達。
 
記者會一開始,信就連唱新專輯中的兩首新歌《掌紋算命》、《唱不完的副歌》,將整個記者會的熱度點燃至最高點。新歌過後,“入鄉隨俗”的信現場學起了成都話,現場學起成都版的“幸福轉身沉默”,引發現場的陣陣歡呼,此外,健身忌辣的信也不忘在現場談起麻辣鍋,稱發佈會結束後一定要去品嘗。在這張專輯中信一手包攬了九成的詞曲創作,談及創作理念,信說自己的來源於人生的閱歷和經驗,也會經常看新聞去吸收素材,想到什麼就寫什麼,接收別人還的想法,率性自然的態度也與《大爺門》的主題不謀而合。
 
正因為信對於音樂的堅持與創新,他過往無數的金曲為華語樂壇樹立了太多音樂里程碑。在記者會現場,信用自己的“掌紋”開啟了一部屬於信的“搖滾時光機”,帶領現場的觀眾一同回顧過往八張個人專輯的熱門代表作,太多屬於信的經典音樂畫面躍然於螢幕,首首經典引發歌迷現場大合唱,再次領略信在華語樂壇為大家帶來的震撼十足的音樂地位。
 

信獲贈特製《大爺門》牌匾    《掌紋算命》MV全球首播效果震撼

作為信新專輯《大爺門》全球獨家首發記者會的的東道主,咪咕音樂有限公司VP袁敏女士特別到場,與信共襄盛舉,祝賀信新專輯發佈。咪咕音樂也聯手華研唱片特別訂制了一塊用燙金字體書寫的“大爺門”牌匾,祝賀信的音樂新門派“大爺門”成立,號召更多搖滾樂迷可以跟隨信的新歌切磋入派。所謂禮尚往來,信也帶來了大禮送給一直支持他的媒體和歌迷朋友們,將自己新專輯的首波主打歌《掌紋算命》MV,在記者會上進行全球首播!現場所有人一起走進了這個有著瘋狂的呐喊、強烈的暗示、狂熱的搖滾世界,更對MV中信被扇近百次巴掌的敬業演出豎起大拇指!
 
最後,期待已久的歌迷們還與信進行了近距離互動,遊戲規則為播放信的某首歌曲的十秒段落請五位幸運歌迷猜歌名並清唱該歌曲,現場新將遊戲難度升級,自豪的說:“我的歌迷聽三秒就夠了”,果不其然,歌迷都爭先恐後的舉手搶答,坦言每一首自己都會唱。
 
除了新專輯的創作理念,信在現場也分享了將於5月起跑的《信GentleMonster2017巡迴演唱會》的動態,將會去到上海、北京、深圳、成都、青島、重慶、長沙、南京、廣州、杭州,以及很多海外的國家城市熱力開唱,期待信2017年在音樂上的全面爆發。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