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炎亞綸《親•愛的味道》搭檔陸毅&郭采潔

2017Feb 14
PREV NEXT
炎亞綸加盟《親·愛的味道》 化身終極暖男
搭檔陸毅&郭采潔 兩兩CP成亮點

 
炎亞綸繼東方衛視與江蘇衛視的《一路繁花相送》電視劇之後,近日前往上海拍攝由何小庭擔任出品人、製作人的微玄幻美食治癒輕喜劇《親·愛的味道》,飾演的林暄一角,與陸毅、郭采潔連袂演出。
 

炎亞綸已抵達劇組投入拍攝工作,拍攝現場小插曲不斷,其中一場戲的拍攝需要陸毅對著炎亞綸大喊,當陸毅喊完之後他和炎亞綸不約而同地大笑出來。二人戲外都是開朗豪爽的性格,但戲裡卻截然不同,當陸毅的高冷遇上炎亞綸的甜膩,才會被破功,被粉絲形容為“高冷男神暖心愛”。

 
故事講述了作為安家十二味傳人的世界名廚安文宇(陸毅飾)因一場意外失去了味覺,一心想要學會安家十二味的“性情料理”廚師靳津津(郭采潔飾)闖入了他寡淡的世界,成為他味覺的開關,而微笑暖男、清新公子林暄(炎亞綸飾)加入後,三人相互羈絆,命運交織,由此展開一段美食與治癒奇幻愛情故事。

 
炎亞綸雖然以歌手身份出道,但多棲發展的他現在更多的以演員身份出現在大家面前,早前他就在《終極一班》等劇作中有過不俗的表現,近年他更是主演了多部熱門劇集,在《愛上兩個我》、《後菜鳥的燦爛時代》中憑藉著優秀的演技獲得了行業與觀眾的雙雙認可。本次參演《親·愛的味道》炎亞綸的溫情暖男形象再度升級,他飾演的林暄與陸毅飾演的安文宇兩家既是世交兩人又是發小,同時也是唯一知道安文宇失去味覺的人。自小看著父親從經營大排檔的小業主一路成為知名商人,自己也成為了一位多金帥氣的世家子弟,家族背景顯赫、情智雙高,這一人設得到了粉絲的一致認可。造型方面也頗受觀眾好評,早先有粉絲曝光該劇路透圖,眾粉絲驚呼“又帥出了新高度!”據悉劇組為演員們籌備的服裝多達千套,演員定妝時讚不絕口,相信後續將會有更多造型曝光。

 
炎亞綸飾演的林暄留學歸來之後被父親安排成為高管,卻只在集團中做做樣子,其實私下還在研究“心理學”,而且“學以致用”一直嘗試幫助安文宇恢復味覺,平日裡冷若冰霜的安文宇面對這位暖男好友時也會展露出笑容,可以說林暄已經成為安文宇冰冷世界裡的一抹陽光,從這次曝光的劇照中也不難看出二人的關係,酒吧裡安文宇和林暄手指相碰似乎暗藏玄機。二人一內斂一外放、一冷漠一熱情的搭配有望成為引領觀眾討論風潮的CP新組合。

 
劇中炎亞綸不僅與陸毅有大量的對手戲,他和郭采潔飾演的“性情料理”大師靳津津之間也有著千絲萬縷的情感聯繫。靳津津在劇中大排檔上製作“性情料理”的場景讓有過相似經歷的林暄產生了共鳴,這位富豪大少對堅持自己料理夢想的女孩一見傾心,甚至連尋常人望而生畏的“性情料理”他也能狼吞虎嚥的吃下去。當真是將自己的美食格言:“不走尋常路,不吃尋常菜”發揮到了極致。這一對愛做奇葩菜和愛吃奇葩菜的神奇組合將有怎樣奇妙的化學反應也讓觀眾很是期待。
 

《親·愛的味道》自開機來,炎亞綸就受到熱烈追捧,其粉絲熱情關注炎亞綸的一舉一動,高度期待劇組官宣炎亞綸加盟,更有熱情的粉絲通過微博與該劇出品人兼製作人何小庭互動起來,著實有趣,足見炎亞綸粉絲對這部劇十分喜愛。


該劇由浙江東陽辣驕傳媒、愛奇藝、無極資本、熱氣球影視、烈火文化傳媒、捷成瑞吉祥影視、江山如畫影視、中廣影視、雲端傳媒聯合出品。中國偶像劇教父陳銘章執導、祝明編劇,陸毅、郭采潔、炎亞綸、艾曉琪、李莎旻子、謝帥等出演,目前正在上海拍攝中。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