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信《天天向上》 與吳敏霞互變迷弟迷妹

2017Mar 20
PREV NEXT
信《天天向上》 與吳敏霞互變迷弟迷妹 
拋梗讓汪涵大呼“受不了” 
 

當今社會最缺的就是人才,作為歌手界會唱、會寫詞、會作曲的全能藝人,“搖滾巨人”信本週五受邀做客《天天向上》,他重返二十二歲,以“新人身份”參加模擬面試會,與徐靜蕾、黃立行、郎永淳、明道、吳敏霞等人一同組建“實力過招天團”,接受世界頂尖人力資源總監的“面試”,決勝春招季。     
         
舞臺上,信首次在電視節目中演唱新專輯《大爺門》的主打歌曲《唱不完的副歌》,動人動聽的抒情搖滾,帶領大家進入一個未完待續的音樂世界中。節目中,因為信的多才多藝、創意無限,又很會調動氣氛,稱其很適合在公司裡做內部建設之類的崗位,如此有才華的人也遭到面試官的“調侃”,稱其191cm的身高會讓頸椎疼,引來現場一個小高潮。作為愛運動、愛健身的人,信有很多運動界的好朋友,之前當得知同場嘉賓有參加了四屆奧運會、拿到了5枚金牌、7枚獎牌的跳水冠軍吳敏霞,信表示很開心能見到吳敏霞本人,並且很欽佩、佩服吳敏霞在運動上的才能和耐力,沒想到錄製介紹後,吳敏霞稱很喜歡信,聽過信的很多歌曲,於是就有了發在信微博上的兩個人的合照,“段子手”信更是將兩人的交流過程以幽默的方式呈現出來,並稱希望吳敏霞可以教其跳水,隨後,吳敏霞也轉了信的微博,稱:“信老師可以教我唱歌呀!”兩人的互動被網友稱為:“英雄惜英雄,簡直是互為迷弟和迷妹啊!”

想知道信的“面試”結果如何?在節目中信又拋出什麼梗讓汪涵大喊“受不了”?本週五晚請鎖定《天天向上》一探究竟。此外,信的 “GentleMonster 2017巡迴演唱會”也在緊鑼密鼓的籌備中,將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臺北、成都、長沙、青島、南京、重慶、杭州火熱登場,5/27內地首場-深圳站即將開啟,一起期待。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