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品牌大使田馥甄PANDORA 化身正能量女神

2017Mar 23
PREV NEXT
PANDORA 2017 NEW SPRING COLLECTION
”DO” BE TRUE TO YOU
品牌大使田馥甄PANDORA 化身正能量女神 詮釋現代女性新形象
忠於自己,綻放精彩,放膽去做妳所熱愛的一切
 

 
2017年3月,台灣 – 丹麥國際珠寶品牌PANDORA全新春季系列,在充滿積極能量的春天禮讚繁花風姿,以全新概念「DO PANDORA」讚頌春天、賦予品牌嶄新生命力,激發女性忠於自己與自我信念的靈感。今年特別邀請到藝人田馥甄HEBE擔任年度品牌大使,詮釋「DO 」態度,鼓勵現代女性”DO” BE TRUE TO YOU—忠於自己、挑戰自我、勇敢追夢,放膽去做妳所熱愛的一切。
 
PANDORA 珠寶使女性展現自我風格,慶祝生命中富具意義的重要時刻,謹記努力的初衷與喜悅。2017春季系列珠寶是閃耀動人、多元面貌的,如同女性特質溫柔與堅定。每一個珠寶都代表著一項女性相信且崇拜的正面價值,且於行動與美學的積極意義來看,自行選擇搭配的珠寶系列同時也表達了女性部分的自我與迷人自信。「DO」激發女性展現力量與決心,忠於自己且追尋生命的意義,對自己認為有價值的事物採取行動並付諸實現,並且因為配戴獨特的PANDORA珠寶展現獨一無二的風格,成就每個不平凡閃耀的妳。
 
DO BLOOM回歸初心   田馥甄綻放繁花浪潮  
PANDORA年度品牌大使田馥甄HEBE自出道以來專注於歌唱領域以及作為歌手的努力耕耘,未忘初心,經過時間的淬煉,唱出一首首動人的故事,其專注於最熱愛的歌唱以及堅持不懈的精神與PANDORA全新「DO」態度不謀而合。
今年PANDORA璀璨綻放 (Radiant Bloom) 春季系列,回歸自然之美,珠寶設計師細細勾勒出清新雛菊、繽紛櫻花、淡雅木蘭於迎春花開時綻放出屬於各自最美的姿態,珠寶的精緻細節與簡約形態猶如今日堅定且溫柔的田馥甄,低調卻難掩光芒。

向來低調不張揚的田馥甄HEBE,在去年做了不少高調的嘗試,她為探索自我,大膽跳脫舒適圈,多次成功跨領域演出,包括挑戰音樂舞台劇或擔任實境秀節目裡的音樂導師。勇於迎接新挑戰及不甘於現況的勇敢精神,再度展現她是詮釋PANDORA「DO」態度的最佳人選 。而PANDORA 最特別的莫過於不同珠寶皆包含著不同的內涵與意義,朋友的關懷以及愛護,也得已藉由不同色彩串飾象徵的寓意,以最純粹的方式詮釋各種情誼的涵意。

今年的PANDORA透過色彩表達自我獨特,糅合繽紛色彩、簡約個性和精湛工藝的手鐲和戒指,
可隨性自在搭配各式的日常穿著風格,盡情玩樂混搭心愛的色彩,展現獨特的時尚見解。
PANDORA Signature系列,糅合粉藍、櫻桃紅、貴族藍、薄荷綠、珍珠白等繽紛色彩,採極簡風格的手鐲和戒指為925銀製環圈,每一只蘊含著源自丹麥設計DNA的精湛工藝,繁複做工需逐顆篩選鑲嵌璀璨的立方氧化鋯石,飾以鏤空心形造型及色彩鮮明的琺瑯,每一款皆色彩飽忠於本色。



有關 PANDORA
丹麥國際珠寶品牌 PANDORA 設計、生產並銷售由珍貴材料以手工打造而成的珠寶,並以卓越水準、工藝、品質及設計而聞名。PANDORA 鼓勵女性忠於其獨立精神及演繹真我個性,浪漫優雅的首飾系列捕捉生命中每個難忘時刻。PANDORA 運用創新的科技將經典的手工技藝與時尚精緻的設計結合,並於全球 6 大洲逾 90 個國家,多達 9,600 個零售點,包括超過 1,400 間 PANDORA 品牌概念店銷售。PANDORA 成立於 1982 年,總部設在丹麥的哥本哈根,品牌更在納斯達克交易所哥本哈根證券交易市場上市。2010年,由台灣珠寶界領導品牌一斐儷珠寶引進台灣市場,至2017年3月於全台設有19家形象店。如欲了解更多資料,請瀏覽:www.pandora.net 或Facebook搜尋PANDORA.

媒體聯繫
Gabrielle Lu l PANDORA Taiwan Marketing & PR Specialist
(E) gaby.lu@carreracorp.com.tw l (O) 02-2720-1816 #58 l (M) 0909-808-024
Sabrina Wang l PANDORA Taiwan Marketing & PR Manager
(E) sabrina.wang@carreracorp.com.tw l (O) 02-2720-1816 #55 l (M) 0960-220-537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