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田馥甄《小夜曲》《如果PLUS》雙巡迴展開!

2017Mar 24
PREV NEXT
*田馥甄《小夜曲》 《如果PLUS》雙巡迴同時展開 高喊「拼了!」*
*小夜曲北中南好評再加開10自比演出像考試般緊張*
*田馥甄與莎妹劇團《小夜曲》舞台劇  4月1號中午12點ibon開賣*
 
2016年田馥甄收穫滿滿再創佳績,不但有專輯《日常》、11場的《如果PLUS》巡演,更首度挑戰演出舞台劇《小夜曲》,2017田馥甄則延續這股氣勢,將帶給歌迷滿滿的田式饗宴!而詢問度相當高的舞臺劇《小夜曲》也在戲迷的期待之下,宣布將在今年於台北、台中、高雄共加開10場,4月1號開始售票。
 
去年田馥甄首次挑戰演出舞台劇《小夜曲》,讓她直呼心情比開大型演唱會緊張一百萬倍,為了背台詞壓力大到胃痛想吐,但在淡水雲門劇場演出12場後大獲好評,劇迷高喊加開,田馥甄也與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培養絕佳情感,演員最後還將劇中飲酒橋段的綠茶換成威士忌,給了田馥甄一個小驚喜。這次小夜曲舞台劇也繼續與莎妹劇團合作,田馥甄表示:「很開心可以跟中部、南部的朋友分享這個舞台劇」,也將會精進演出的內容,帶給劇迷們更精采的表演,《小夜曲》6月初將在高雄春天藝術節率先起跑舉辦3場演出,6月中於臺中國家歌劇院演出3場,8月中將在台北國家戲劇院演出4場。
 
對於《小夜曲》將在北中南加開,田馥甄也將成為少數踏入台北國家戲劇院的女歌手,她幽默地說:「原本以為2016年已經考試通過了,結果2017年全部又要再來ㄧ次!」雖有去年的演出經驗,但田馥甄認為最大的障礙仍然是緊張,希望自己可以克服緊張的情緒,自在地把每ㄧ場演出都當成最新鮮的來表演。而這次走出淡水雲門劇場,將會在三個城市巡迴,5月份開始就會進行舞台劇的排練工作。田馥甄不擔心場地適應的問題,反而相當興奮可以在各地巡演的時候嚐遍美食小吃,笑說ㄧ想到當地美食心情就放鬆了。
 
2017年田馥甄馬不停蹄,除了將開演的10場舞台劇《小夜曲》之外,海外的13場《如果PLUS》也即將展開,今年的首站將在3月25日於深圳開唱,途經武漢、長沙、福州、昆明、成都、重慶、廣州、天津、北京、上海、鄭州、杭州,在舞台劇與演唱會的雙巡演進行之下,田馥甄對自己高喊「拼了!」,認為如果身體疲累的時候,回想每個表演的初衷和熱情,就不會覺得辛苦。
 
田馥甄與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的音樂舞台劇《小夜曲》將在4月1號中午12點ibon開賣,10場演出可吸引近10000位劇迷觀賞,田馥甄歡迎大家一起跟著《日常》的歌曲,進入夜的故事。高雄場將在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於6月2號、3號晚間七點半、4號下午兩點半開演;台中場在臺中國家歌劇院-中劇院於6月9號、10號晚間七點半、11號下午兩點半演出;台北場在臺北國家戲劇院於8月11號晚間七點半、12號下午兩點半及晚上七點半、13號下午兩點半演出。




高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6月2號 晚上 7:30
6月3號 晚上 7:30
6月4號 下午 2:30

臺中國家歌劇院 中劇院

6月9號 晚上 7:30
6月10號 晚上 7:30
6月11號 下午 2:30

臺北國家戲劇院

8月11號 晚上 7:30
8月12號 下午 2:30
8月12號 晚上 7:30
8月13號 下午 2:30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