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新加坡紅星大獎 劉子絢獲10大最受歡迎女藝人

2017Apr 17
PREV NEXT
新加坡年度娛樂盛事[紅星大獎] 圓滿落幕
劉子絢絢麗造型讓人驚艷 價值5位數禮服讓子絢忌口一個月
搭配TIFFANY&CO鑽飾 保安緊貼首飾 劉子絢直呼:好緊張!
再度榮獲[10大最受歡迎女藝人],子絢感恩粉絲們一路相隨
 
昨日(4/16)新加坡舉辦了一年一度娛樂盛事[紅星大獎2017],劉子絢榮獲 [10大最受歡迎女藝人獎],感動頻頻感謝粉絲們的一路相隨。出席昨晚頒獎典禮的藝人還包括了韓國藝人張赫,臺灣藝人黃子佼,安心亞,柯震東,楊瑾華,郎祖筠以及來自香港的視帝 林保儀等。

這一次的紅星大獎,劉子絢主演的年度重頭戲[大英雄]榮獲最佳電視劇,她也同時凴這部戯入圍[最佳女主角]獎,雖然無緣問鼎獎項,獎項由鄭惠玉獲得,但是子絢一點也不氣餒,希望接下來有機會挑戰更多不一樣的戯种和角色,明年再度角逐[女主角]獎。

這一次的紅星大獎以LED地毯替代了往常的紅地毯,讓女星們個個走[LED]毯時戰戰兢兢,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滑倒。劉子絢此次在紅星大獎有別于去年的[女王裝],改由以溫柔典雅爲主,分別穿搭了名設計師 ZUHAIR Murad & BERTA 的晚禮服系列,凸顯了不一樣的子絢。前者展現了子絢的好身材而後者讓子絢秀出美背,讓人眼前一亮,散發了女神的氣質。也因爲兩套禮服需要展現婀娜多姿的身材,讓子絢在典禮前的一個星期開始勤加運動,注意飲食,不動任何澱粉類,只喝湯。問及拿到獎后最想做的第一件事,她直呼:要好好地去吃一頓飯!當然除了感謝公司,也要好好地感謝我的粉絲們他們一路相隨。

接下來子絢將忙著籌備新的戲劇,將會有一些不一樣的挑戰,預計7月進組2-3個月。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