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THE GREAT YOGA台北場 圓滿落幕

2017Apr 18
PREV NEXT
林宥嘉《THE GREAT YOGA》台北場 二次安可全場大合唱《成全》
感謝嘉賓蔡依林一口答應邀約 林宥嘉讚她「真的很帥!」
丁文琪兩日全勤現身觀賞 料理3頓應援餐補足滿滿元氣
 
林宥嘉16日舉辦第二場OPPO Camera Phone冠名贊助的《THE GREAT YOGA》台北小巨蛋旗艦場演唱會,在與歌迷一同合唱經典抒情歌《說謊》後,現場萬名觀眾仍依依不捨,持續高喊安可不肯散場,把林宥嘉再度喊回台上。林宥嘉表示相當感謝歌迷給他的力量,笑說自己一向奉公守法不超時,但抵擋不住歌迷朋友的熱情,便加碼帶來人氣翻唱曲《成全》,讓現場歌迷聽的如癡如醉。演唱會最後,林宥嘉也顛覆過往害羞的個性,對歌迷感性告白「我愛你們」,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同時,林宥嘉也宣告2017年《THE GREAT YOGA》將繼續展開接下來的其他場次巡迴,每一場都會盡力演出,不會辜負歌迷的期待。
 
林宥嘉16日演唱會後林宥嘉盛大舉辦慶功宴,開心的扮起舞龍舞獅,也對兩天下來自己相當放鬆的表演打了100分,笑說「投入到昨天(15日)都哭了!」,16日林宥嘉演唱會找來嘉賓蔡依林強勢助陣,被問起是什麼機緣上兩人同台,原因是去年底林宥嘉聽到蔡依林在表演時翻唱他的《思凡》,便興起一定要跟她合作的想法,也很開心蔡依林獲邀後一口答應,促成兩人同台對唱,林宥嘉更大讚蔡依林是「很帥的女生」,對於首次合作表示非常感謝。
 
林宥嘉在演唱會上與蔡依林熱情相擁兩次,被問到老婆Kiki丁文琪是否吃味,林宥嘉也笑說幸好「搬家中,應該找不到算盤跪」,更被主持人阿娟虧「21世紀了,可以用主機板」。這次演唱會前Kiki丁文琪也貼心準備3頓應援餐,林宥嘉也笑說兩天演唱會的特權就是可以當大爺,感謝老婆貼心照顧。而先前林宥嘉在日本拍攝牛仔婚紗照,他也大方表示有成品一定會與大家分享,但婚禮的部分尚未進行,婚宴前也不會有生子的計畫。
 
慶功宴現場華研唱片大中華總裁何燕玲女士也到現場,祝福林宥嘉接下來的17場演唱會遍地開花,並以香檳塔儀式獻上祝福,《THE GREAT YOGA》巡迴演唱會將繼續在杭州、瀋陽、大連、香港、昆明、成都、南寧、貴陽、廣州、濟南、天津、西安、福州、上海、馬來西亞開唱,更多場次地點也在規畫安排中,2017年林宥嘉火力全開、事業愛情兩得意,也將繼續帶來更多的好音樂給歌迷。
https://ssl.gstatic.com/ui/v1/icons/mail/images/cleardot.gif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