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THE GREAT YOGA台北旗艦場開唱!

2017Apr 16
PREV NEXT
*林宥嘉《THE GREAT YOGA》台北旗艦場開唱 迷幻嗓音挑動萬名歌迷*
*硬體視覺、服裝造型超進化  打造超絢爛幻象世界*
*化身暗黑公爵搶眼開場  三度攻蛋與現場歌迷嗨翻合唱*
*林宥嘉感動落淚 首度對歌迷大喊「欸,我愛你們」*
 
去年林宥嘉推出巡迴演唱會《THE GREAT YOGA》後,一路走過高雄、北京、上海、重慶等9個城市場場締造好口碑,今年一連加開19場,於4月15日由OPPO Camera Phone冠名贊助的台北小巨蛋旗艦場開跑,林宥嘉加倍投入演唱會製作,演唱會曲目加入新歌並勤練舞蹈,演唱蟬聯多周排行榜的歌曲《致姍姍來遲的你》與日前在蒙面唱將大紅的人氣翻唱曲《成全》。
 
台北連續兩場演出,華研國際加碼一倍預算,投入2600萬元打造高科技軟硬體配備,除了有20米寬LED背景牆與90度立掀翻轉LED走道營造華麗視覺效果,並將解構式拼圖燈箱延伸遍布至主舞台與觀眾席上,也安排了延伸走道及副舞台以深入觀眾席。另動用了600支電腦燈、55支雷射佈滿主副舞台上,結合45盞千變萬化的魔方矩陣燈、灰紗浮空投影與雷射投影等硬體,打造出一個視覺超級絢爛的高科技幻象世界。
 
林宥嘉身材原先已相當標準,近期為了台北旗艦場準備體重更是直直掉,身材變得更纖細,造型師便突發奇想讓他嘗試多款最新一季的女裝造型,演唱會上林宥嘉也首度嘗試配戴耳環,造型突破多變,15日林宥嘉一連換上6套衣服,其中3套是全新訂製,演唱會造型也提高成本至300萬元。其中與林宥嘉共舞的4隻怪獸隊員們的特別造型服裝更是特地從香港訂製,連同舞者服裝與道具共計250萬,加上現場250位工作團隊再花費600萬元,下足重本。
 
演唱會以「熱血少年的蛻變」為主題鋪陳,開場動畫描述內心的崩裂,搭配背景解構式拼圖景片緩緩分裂,林宥嘉以一身暗黑公爵斗篷勁裝搶眼亮相,在《熱血無賴》一曲中和全場歌迷擺動合唱。第一首歌曲結束一暗場再亮燈,立刻又換成一身歌德風誇張長袍,裡面搭配Maison Matrin Margiela的女襯衫及緊身黑褲,舞台上強烈的白色逆光掃射觀眾,搭配林宥嘉和樂手的動態剪影演唱《歇斯底里》以及加速Rock版的《不換》,酷勁十足!接著林宥嘉興奮的表示現場的歌迷朋友讓他非常有感觸,「很感謝大家,離生活最近的地方開演唱會,今天很有感覺,好像會很容易哭。」
 
猛衝的節奏沉靜後,轉場動畫以一滴淚水的墜落過程,帶出從初生嬰兒到長大成人的悲傷,林宥嘉換上一襲米色長袍在灰紗浮空投影下的巨大淚滴內演唱《早開的晚霞》,現場氣氛凝聚在林宥嘉營造的憂傷情緒。接著在《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歌曲橋段中,如同舞台劇般,林宥嘉乘坐地鐵在擁擠的人潮中顯現出孤單一人的哀傷。林宥嘉一連演唱經典抒情歌曲《傻子》、《飛》、《殘酷月光》與《天真有邪》,這波情歌連發再度打動觀眾,迷幻的林氏嗓音聽的台下如癡如醉,話鋒一轉,林宥嘉與歌迷互動時,笑說「有什麼樣的歌手就有什麼樣的歌迷,你們真的很有氣質」。
 
接著在水晶童話般的場景演唱〈兜圈〉,接著曲風一變,與四支超Cute怪獸隊員們挑戰電子元素結合搖滾曲風,演唱由〈美妙生活〉原曲DEMO的英文版〈Never been in love before〉並帶領隊員在〈看見什麼吃什麼〉時呼應演唱會名稱大跳瑜珈。與觀眾逗趣對話後,林宥嘉戴上大眼睛造型,大玩聲音特效混和歐美節奏時尚舞曲,現場彷彿大型舞廳全場跟著節奏擺動,演唱〈思凡〉一曲時,林宥嘉化身外星訪客難得跳起俏皮舞蹈、忘情扭動身軀,更在solo暢銷曲〈致姍姍來遲的妳〉時挑戰唱跳,讓觀眾大呼過癮!
 
台北演唱會林宥嘉邀請多位藝人好友出席,包含浮雲、邱澤、李玉璽、潘裕文、徐凱希(鴨子) 、KID、許維恩、陳彥允、孫盛希、Spexial偉晉、Sandy吳珊儒、盧凱彤、曲家瑞、麻吉弟弟、Luyi盧一辰、Karen林愷倫、Second、掰啾,及老婆Kiki丁文琪,現場星光熠熠,今年也是林宥嘉自歌唱比賽出道10年,因此後援會也特別改編歌詞「愛你這回事,整整十年」相當感人,在演唱會安可最後的橋段時,身為手機品牌第一位以服務用戶為訴求的代言人,林宥嘉感謝廠商贊助演唱會時,現場臨時起意要求廠商送出兩隻手機給現場觀眾,讓人大讚身為OPPO守護大使的林宥嘉,貼心為歌迷謀福利、拗好康。
 
演唱會演唱最後一首歌《說謊》之前,林宥嘉難得感性落淚,提到演唱會開始之前壓力排山倒海的進來,但是現場看到這麼多的歌迷朋友以後,覺得相當感謝,他也提到「希望支持他的歌迷,都可以覺得很有面子」,甚至在最後首度感性對歌迷說「欸,我愛你們」,讓台下眾多歌迷一同落淚。林宥嘉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近三小時共演唱33首經典好歌,半數舊歌重新改編加上新歌、翻唱歌,誠意十足。由OPPO Camera Phone冠名贊助的林宥嘉《THE GREAT YOGA》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第一天完美落幕,16號的第二場,華研國際透露會有天后級嘉賓站台,預計將帶來更多驚喜,呼籲歌迷朋友拭目以待。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