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搖滾巨人信《說說臉》MV扮超狂整型醫生

2017Apr 21
PREV NEXT
*搖滾巨人信《說說臉》MV扮超狂整型醫生 電鑽、樹枝剪用來修修臉*
*金都男榮膺新一代網路靠北大使  帶領歌迷解放心中的都男*
*520《GentleMonster》演唱會 自爆歌單就是--難唱的都有!*
 

搖滾巨人信近期積極籌備5月20《GentleMonster》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不料前陣子因肩頸無法移動被迫暫停通告及演唱會相關工作,心情正好符合之前在臉書粉絲頁舉辦的請歌迷分享都男事的「靠北邊的《金都男》翻白眼自拍活動」。
這首歌也讓信榮膺新一代靠北大使,能夠藉由歌曲帶領歌迷抒發情緒!而延續信獨有的音樂特色,搖滾風格的〈說說臉〉MV即將首播,信在其中飾演超狂整形醫生,一圓惡搞戲癮魂!
 
信一個月前因長期運動及工作壓力壓迫頸部神經,導致肩頸無法移動,因此暫停了兩周的工作,期間信打了消炎止痛針按並按照醫生指示休息、停止重訓,熱愛運動的信也苦喊「快一個月不能跑步了」,希望盡快完全恢復,重拾慢跑愛好,期間為了向媒體及歌迷朋友報平安,信甚至首度在家中圍著護頸開直播下廚,呼籲大家不用為他擔心!信因創作靈感時常來自生活上的不爽,以及直白真誠的個性常在社群分享心情而自稱自己是金都男,日前信也在臉書舉辦「靠北邊的《金都男》翻白眼自拍活動」,廣蒐歌迷拍下最「都男」的翻白眼表情,要大家解放心中的「金都男」,見歌迷各個翻盡白眼分享開店、帶小孩、養貓、生活、工作上的傻眼故事,可見信的歌曲讓大家釋放了不少壓力。
 
信在專輯《大爺門》中包辦10首作曲、9首詞,當中熱播的〈說說臉〉也佔下海外電台多周排行第一,信更是擔任〈說說臉〉MV企劃,和導演柯孟融、胡瑞財討論後,決定來場認真的「鬧劇」,MV中飾演超狂的整形醫生,拿起電鑽、樹枝剪當成整形的工具,甚至用氣球當做隆乳神器,跟一旁的護士拿打氣筒玩得不亦樂乎,超入戲之外更難得擺動肢體搖搖屁股,整間診療室就像一間詭譎的工具倉庫。而私下個性像大男孩的信,在休息的時候還拿出聽診器聽聽自己手腕的脈搏,露出超淘氣的表情說「真的聽的到欸!」,之後甚至聽起自己的心跳,驚訝喊「好大聲唷」俏皮的樣子一反平時酷勁。
 
提及整形,被問到若身旁的親朋好友想整形,信會用什麼樣的態度來面對?信大方回答「是要讓自己更好更美,不會介意」,認為大家都可以追求更美好的自己,但是不要迷失自我最重要,信甚至逗趣的說,如果自己有機會可以整形,最想要嘗試的就是整出胸部「想要知道有罩杯是什麼感覺」,霸氣的回答嶄露十足爺味。
 
〈說說臉〉由信作曲、許常德填詞,是輕鬆的搖滾融合Funk風格,整首歌有著濃厚的黑色幽默氛圍,說的就是現今興盛的整形文化,信說這首歌的創作靈感來自機場的經驗,在自動通關系統中,看到有位女生在臉部辨識區不斷卡關,不禁讓信開始懷疑她是不是在臉上動了什麼手腳,因此有了這首歌的靈感。信也說到,〈說說臉〉諷刺的就是大家一頭栽進對「青春」的狂熱,講的是大眾對臉的變與不變所要付出的各種代價。
 
信5月20號《GentleMonster》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倒數剩下一個月,目前已按照醫生建議方式漸漸恢復運動,並陸續進行工作安排,信認為開演唱會是每個歌手的終極目標,也回想起未出道前曾在KTV大廳K歌,好像在開小型演唱會的熱血跟初衷,也想要透過演唱會讓自己找回25歲的狀態,甚至自信地說「歌單就是難唱的都先來!」呼籲歌迷進入小巨蛋感受最真誠的信。〈說說臉〉MV將於4月20日中午12點於YouTube網路首播上架,一同來看看搖滾巨人信的頑皮惡搞魂!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