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辰亦儒超IN快閃 粉絲福利ALL IN

2017Apr 24
PREV NEXT
 辰亦儒超IN快閃 搭捷運秀舞技粉絲福利ALL IN
18度穿無袖襯衫不怕冷  健壯手臂線條開放粉絲Touch
時常出沒捷運當捷客  憶高中課餘樂玩西門町趣事
 
 
Calvin辰亦儒將在28號發行個人EP《IN》,相隔兩年半沒有音樂新作品,辰亦儒一出輯就硬到底,22日在18度強風下單穿無袖背心,挑戰快閃演出出道後難度最高的主打歌《硬》大秀舞技!除此之外,現場更有兩道超IN關卡,考驗辰亦儒的機智反應,需要現場歌迷朋友熱烈救援,與偶像共同解決難題,辰亦儒也送上超IN扇感謝大家支持,快閃移動過程辰亦儒親民搭捷運,一路跟歌迷閒話家常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辰亦儒為新歌《硬》苦練舞蹈,還為此瘦了2公斤,把握當歌手身分的他,這次就是要跳給大家看!22日他帶著6位舞者分別在忠孝復興、西門町、市政府驚喜現身,除了考驗體力之外,唱片公司更要讓辰亦儒挑戰人氣,在三個地點分別要蒐集5個民眾唇印及EP關鍵字「硬」,其中,辰亦儒在幫歌迷擦口紅時,還很緊張說自己沒有幫女生擦口紅的經驗,害羞的問現場歌迷該從上唇還是下唇開始?讓歌迷笑開懷,此外,讓歌迷回答題目「你哪裡最硬?」時,女歌迷篤定地說自己肌肉很硬,讓辰亦儒不得不秀出自己的二頭肌給現場歌迷摸摸看,隨後更拿起歌迷的雞排來吃,三站快閃過程同步直播,辰亦儒得知消息三天前就開始備好體力要來打這場硬仗。
 
由於換點過程中都是搭捷運,問起辰亦儒平時會不會坐捷運通勤,他則說自己很常搭到台北車站、東區一帶,所以都會自備悠遊卡,還為了放悠遊卡買了一個方便的手機套,平時也是帶個墨鏡口罩就出門!且辰亦儒一到西門町時,就湧起滿滿的回憶,說自己在念高中的時候,假日都會一直跑西門町看電影、吃冰,勾起辰亦儒很多記憶說「真的好懷念呀!」
 
辰亦儒未發片的兩年半內,工作多半以戲劇、主持為主,28號即將發片的他,儘管忙碌,仍笑稱非常珍惜當歌手的時間,回到喜歡的舞台,還是會心跳加快到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也覺得可以有更多機會跟歌迷見面非常幸福。辰亦儒提到,自己很喜歡這張EP,除了遇到和自己同齡的製作人紀佳松想法很有默契外,舞蹈也是請飛輪海時期就一起合作的志偉老師編舞,和十分契合的團隊一起工作,更覺得得心應手,被問到近年勤於健身,這次專輯卻不再大方展現,辰亦儒也表示健身是讓自己更健康,穿上衣服後自然挺,這次想帶給大家更成熟、更突破的感覺。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