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辰亦儒《硬》狂操21小時濕身熱舞為MV效果好

2017Apr 27
PREV NEXT
辰亦儒《硬》舞狂操21小時跳近百次  笑稱肝跟腳趾頭都硬了!
硬漢無畏懼高症爬上5公尺高廣告車尬舞  濕身熱舞只為MV效果好
全新EP《IN》與主打歌《硬》MV  4月28號一次爆發硬到底
 
辰亦儒最新EP《IN》將在4月28號發行,首波主打歌《硬》數位已搶先上架,為了這首歌曲,辰亦儒向飛輪海時期就合作多次的志偉老師取經學習,希望可以突破過往的舞蹈難度,”硬”要把自己逼到極限,在練舞期間辰亦儒除了表定安排的時間外,還自行「加班」跟老師學習,一共花了約兩個禮拜不間斷地練習,終於可以在《硬》MV中展現辰亦儒苦練多時成果!
 
為了《硬》MV辰亦儒跳了近100次舞,笑稱把肝跟腳趾頭都練硬了,還磨了不少水泡出來,MV更是展現十足硬精神,從早上五點開工,一路到隔天凌晨兩點鐘,花了21個小時拍攝,硬漢也叫苦連天。工作人員看到辰亦儒為新歌豁出去,跳了100次對每個動作都不馬虎,覺得相當感動之外,也笑讚好險辰亦儒平時健身有成,體力真的很好!
 
為呈現辰亦儒的硬漢精神,MV導演特別租了一台高度超過5公尺的「MOVING STAGE」的大型貨櫃廣告卡車,讓辰亦儒站上車頂跳舞,過去鮮少有高處拍攝經驗的他,雖然有點懼高症,但仍然敬業地站上去完成多次的舞蹈拍攝,拍攝完成後,辰亦儒大喊「我好像整個腳軟了!」另外,因拍攝MV當天氣溫高達27度,不斷熱舞的辰亦儒跳到大爆汗,到後來幾乎濕身上演,每跳完一次工作人員就要拿出吹風機幫辰亦儒和6位舞者把衣服吹乾,最後乾脆直接將毛巾墊在襯衫與皮膚間吸汗,只為了呈現最好的舞蹈表現!
 
首波主打歌《硬》,是辰亦儒首度嘗試的變種舞曲。曲風結合了TRAP電流和TRENDY EDM重拍舞曲風格,編曲更加上了強勁的電子音效,整首歌曲辰亦儒以RAP的方式呈現,為此他更磨了不少方式來詮釋。《硬》這首歌表達的是網路上有的許多假象,例如歌詞中寫到:「太多虛擬弄假想成真,幾個分身自答自問,
生活目的是禮物,按讚數或百萬鐵粉若手機沒有電,誰能安慰你的孤獨,別認真才能得分」,其實是首議題有點嚴肅感的歌曲。面對這些第一次的嘗試,辰亦儒認為出道這麼多年本就要有新的突破,希望歌迷可以看到全新的自己!
 
先前辰亦儒快閃連跑三站捷運站秀《硬》舞,歌迷皆讚「這次舞風很不一樣,辰亦儒變得更成熟了!」4月28日將發行EP《IN》,也將於YouTube網路首播上架歌迷期待已久的主打歌《硬》MV,4月29日也將在西門紅樓廣場前舉辦全台唯一一場的簽名會,辰亦儒將硬到底,誓言要將累積兩年半的能量一次爆發!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