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辰亦儒全台唯一簽唱會 好友郭品超旋風返台力挺

2017May 02
PREV NEXT
辰亦儒全台唯一簽唱會 健身好友郭品超旋風返台力挺
送槓鈴秀肌情 祝福辰亦儒EP「IN飛沖天」、「IN鳴驚人」
群組常傳Body照相砥礪 笑言合組團體「保鮮肉」出單曲 
 

 
辰亦儒睽違兩年半於28日發行最新EP《IN》,為了29日在西門紅樓前廣場舉辦全台唯一一場的簽唱會,辰亦儒提早多日就開始規劃,盡力想為歌迷朋友謀福利,當天現場開放粉絲憑專輯上台簽名、拍照,辰亦儒也首次表演主打歌《硬》完整版舞蹈,以及描述男人談戀愛時心情的復古輕鬆歌曲,由嚴爵作曲的《萬人迷不迷》。
 
這次最新EP《IN》不論在曲風、造型、視覺、舞蹈都有別於以往陽光形象,也跳脫小鮮肉風,轉為簡約的熟男路線,主打歌《硬》是辰亦儒跟舞曲大師紀佳松合作的歌,辰亦儒為此跳到瘦了兩公斤,連臉頰都凹了,還不斷被家人提醒要多吃一點,讓健身四年長了近10公斤肌肉的他苦喊「都練成這樣了還被嫌瘦!」。
 
簽唱會上辰亦儒第一次表演完整版的主打歌《硬》,幾日前他就相當期待,想讓歌迷朋友看到這支舞的變化、用心程度,辰亦儒也表示28號《硬》MV上架之外,後續也會有舞蹈版的MV,辰亦儒四月初練《硬》舞時,就曾跳給姪女彤彤看,姪女不服輸還淘氣的在家中跟辰亦儒battle舞技,辰亦儒提到,希望他的歌迷朋友也可以跟著MV一起動滋動。
 
簽唱會的神秘嘉賓是好麻吉郭品超,辰亦儒見好友相挺相當驚訝,直說郭品超忙著拍片竟然還到場支持,相當感動。郭品超則表示,一知道辰亦儒將在台舉辦唯一一場簽唱會後,立刻向劇組請了一天假,24小時旋風返台,義氣相挺!兩人因健身培養好默契,郭品超因此送上最硬的槓鈴,祝福辰亦儒專輯「IN飛沖天」、「IN鳴驚人」、「IN起來啦!」。
 
辰亦儒和郭品超也提到,他們和汪東城三個好麻吉無話不談,聊天群組就叫做「人間胸器」,三人也會在群組內秀肌肉照,笑稱互相Check彼此有沒有鬆懈,甚至開玩笑動起出單曲的計畫,兩人還取了超響亮的「保鮮肉」當作團名,現場還想了《硬硬的》、《大紅》等歌名,互動有趣,樂翻現場。
 
辰亦儒為EP《IN》豁出去,集中火力當好歌手角色,絕不馬虎,後續他將轉換為演員身分,預計今年底會帶給大家兩部影劇作品,辰亦儒認為自己相當適應歌手、演員、主持人的角色轉換,也希望在每個角色上都有更精湛的表現。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