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97年演員黃宏軒《歸還世界給你》出演重要角色

2017May 03
PREV NEXT
97年鮮肉演員黃宏軒現身《歸還世界給你》  
搭檔楊爍娜紮出演重要角色
 

近日,時尚懸疑類偶像劇《歸還世界給你》在蘇州盛大開機。導演蔣家駿、時尚監製蘇芒、鑽石影業董事長沈東軍攜主演楊爍、徐正溪、趙韓櫻子、黃宏軒等主創齊齊亮相。在近兩年的電視劇市場上時尚題材異軍突起成為勢不可擋的重要潮流,而《歸還世界給你》在時尚、愛情、職場的基礎上又融入懸疑元素,因此在籌備期中就得到了大眾不少的關注和期待。
 
 
《歸還世界給你》講述了一對戀人在經歷生死之後在商場相逢,是一段誤會與陰謀、刺激與懸疑的商場故事。為配合劇情中的時尚設計背景和劇情發展,劇方要求主演不僅要是時尚的偶像,還需要是表演有張力的演員。在選用楊爍出演希斯克利夫”式復仇的腹黑男、娜紮出演能夠呼風喚雨的時尚界女王後,大眾對其它角色也充滿了期待,早前“鮮肉暖男”的熾焰版海報剪影公佈後,大家都在猜想這個帥氣的演員會是誰,不料,劇方竟然大膽選用新人演員黃宏軒出演這個重要角色——畢東,是一個鮮肉暖男、陽光帥氣助理,愛好運動、推理的樂天小太陽。談及為什麼選定黃宏軒出演“畢東”這個角色,劇方稱從北京、上海、蘇州已經選了三四百的演員來篩選,而導演看到黃宏軒的試戲表現立刻決定由他出演這個角色。黃宏軒對此也表示:“能參與到《歸還世界給你》這部戲很榮幸,因為自己私下裡和“畢東”這個角色有很多相像的地方,自己會用心去揣摩,希望能演出大家心目中的對於這個角色的設定”。這樣看來這應該是1997年身高182cm配備高顏值、並且具有表演經驗的黃宏軒被選用的最大原因,劇方更是用“他就是我們尋找的畢東”表達對新人演員黃宏軒的肯定。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