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搖滾巨人信驚喜歡度生日 楊謹華神秘現身

2017May 12
PREV NEXT
搖滾巨人信驚喜歡度生日 工作人員串通突擊練團室
好友楊謹華神秘現身送上火燒雞 祝信《GentleMonster》巡演一路火紅
 信許下生日願望 希望永保25歲金嗓一直唱下去
 

金牛座的搖滾巨人信將在5月14號歡度生日,近期信為了5月20號在台北小巨蛋首登場的《GentleMonster》演唱會緊鑼密鼓的練團、準備演唱會喬段,所屬公司華研國際特別選在5月11號練團當天,籌備一場驚喜的生日慶祝會,更找來好朋友楊謹華現身慶祝。
 
楊謹華與信是舊識,當她得知工作人員將籌備這場慶生會,立刻排除萬難力挺到場,先前得知信的《火燒的寂寞》歌曲變成小學生熱門傳唱歌,歌詞還改編成「火燒的雞肉,冷凍的豬肉」,便想出送上火燒雞給信,為他即將到來的演唱會打氣,祝賀信一路火紅,成為當紅炸子雞。
 
信許下生日願望,希望自己聲音一直保持最好狀態,維持在25歲的金嗓,接著他看了好友楊謹華一眼,笑著說第二個願望希望楊謹華三年內結婚,引起現場驚呼,楊謹華則幽默回應:「幹嘛把這麼好的生日願望給我?」信則不改搞笑個性神回:「每次許願不都是不會成真的嗎?」兩人逗趣互動笑壞大家。
 
近幾年信的生日過得相當低調,大多是他在幫朋友慶生,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生日是哪一年?信則提到是去年的生日,因為經紀人串通電影導演找他開會,害信為了開會還準備很久,但一到現場就發現瞄頭不對,竟然是場整人慶生趴。所以這次的慶生過程也是讓工作人員想破頭,因為信的個性相當機警,儘管大家準備了一整天,想了萬全的配套方式,但還是逃不過信的法眼,全因演唱會音樂總監今天行為太反常,一直堅持要找他「到會議室聊聊」,便讓他起疑心,只是信提到真的沒料到好友楊謹華會抽空前來,讓他感動不已。
 
信為《大爺門》專輯卯足全力,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推出7支MV,後續更計畫要再帶來《搖滾區》的MV讓熱愛搖滾的歌迷過過癮。信為了《GentleMonster》巡迴演唱會減量咖啡、不喝冰水。演唱會上信將換上兩套歐洲高級訂製服,信表示自己最怕換衣服,擔心一不小心內褲也跟著脫掉!巡演將在5月20號於台北小巨蛋首開場,為此唱片公司也透露信近期正在勤練特技,希望演唱會當天可以帶給歌迷相當特別的饗宴。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