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信 演唱會慶功宴!笑稱終於可以解禁一晚!

2017May 23
PREV NEXT
信《GentleMonster》演唱會舉辦慶功宴  笑稱終於可以解禁一晚
「爸」道情嶄露無遺 捨不得女兒未來交男友 希望陪老爸「越久越好」
楊謹華上台為信伴舞 歌迷蜂擁上台宛如屍速列車
 

搖滾巨人「信」《GentleMonster》演唱會5月20號在台北小巨蛋超High開唱,當晚舉辦慶功宴,信笑說戒酒兩個多月來,今天終於可以解禁一晚!信更不忘謙虛地感謝歌迷給了他一個相當享受的夜晚,甚至多次投入到跪著唱,種種Rocker專屬的搖滾熱力被讚值回票價!
 
演唱會最後一段,唱到《金都男》這首歌時,本來是想要表達一些嚴肅的意境,沒想到好友楊謹華突然跑上台要伴舞,信驚喜之餘大喊:「楊謹華隔天一定會後悔!」此外,還爆料楊謹華除了是戲精外,唱歌功力也是一流,笑說下次若有機會,真的可以找她合唱《千年之戀》。問到在最後邀請歌迷一起上台同high,現場歌迷蜂擁的場景被形容像是「屍速列車」一樣,信說一直很想在演唱會這麼玩,因為沒有人這樣做過,但後來腦筋一轉覺得自己錯判,想到舞台的設計是鏤空的,擔心一不小心會「垮台」,就趕快喊剎車叫他們:「不要再上來了!會垮!」。
 
這次跟女兒同台合作,信說女兒為這次表演練習將近一個月,直誇她轉場的那段古典樂彈得超棒,父愛嶄露無遺。是否有在關心女兒的感情事?信也展現「爸」道情,覺得女兒18歲再交男朋友似乎比較妥當,甚至希望女兒不要太早結婚,多陪在自己身邊更好!信也分享跟女兒私下的好感情,說到在後台時,讚美女兒鋼琴彈得很好,女兒竟自信地回答:「我知道!」,甚至主動跟信商量在伴奏完的時候,用一個彈指的通關密語,意指「我走囉!」讓現場看了既窩心又羨慕。
 
信提到這次《GentleMonster》演唱會自己意外平靜,笑說自己過去會緊張到連廁所有沒有衛生紙都很在意,這次則在開演前半個小時讓自己完全放空沉靜,但信也不忘分享說第一次站上「信仰之塔」時,發現自己竟然離三樓很近、很新鮮之外,也笑說這次演唱會最害怕的橋段其實是《如果你還在就好了》的後仰特技,直說這種背對倒下的感覺很沒安全感,而且倒下來立刻被「推走」,這樣的感覺實在怪怪的!笑翻現場。 信表示7月29號將繼續前往北京等城市開唱,要歌迷拭目以待接下來的演出。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