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田馥甄《如果PLUS》最終場 九月高雄開唱

2017Jun 01
PREV NEXT
OPPO Camera Phone田馥甄《如果PLUS》最終場9月2號、3號高雄開唱
30多場演出 經歷聲帶發炎、克服懼高、自我要求等心魔
累積歌迷滿滿能量 享受演出更展現吃吃的愛要把美食一網打盡

 
Hebe田馥甄2014年第一次以個人身份舉辦大型巡演《如果》,歷經3年的時間,不但升級成《如果PLUS》,更三度到上海、北京、廣州開唱,在粉絲引頸期待下,OPPO Camera Phone 如果PLUS巡迴演唱會確定唱回高雄,9月2號、3號一連兩天田馥甄將在高雄巨蛋,給大家最PLUS的音樂能量!
 
高雄兩場演出,也是如果PLUS巡迴的最終站,田馥甄說到:「想與大家分享,《如果》因為PLUS了眾人的愛,而結實纍纍的我」,希望能把巡迴各地滿滿的能量帶回高雄。出道以來一直說話精簡的田馥甄,近來有感而發,在演唱會上,話匣子大開,27日在重慶場演出時和歌迷互動將近20分鐘再創開唱以來紀錄!對此,田馥甄幽默回應:「還好歲月沒有白白在身上流過」。而在演唱會「翻牌」橋段,一路從S.H.E時期就開始支持的歌迷亮出「陪你到80(歲)」的燈牌,讓田馥甄哭笑不得,說當時S.H.E三人情感太膨湃,冒出想唱到80歲的念頭,後來每次再看到這句話,都會覺得壓力好大,有點緊張,但還是不忘感性向歌迷喊話說:「就算是累,還是要一起健健康康到八十歲,好不好?」讓歌迷覺得既幽默又溫馨。
 
田馥甄2017年工作依然馬不停蹄,從六月開始,更要挑戰雙巡迴,一邊進行如果PLUS演唱會,一邊有小夜曲舞台劇的演出。在如果PLUS巡迴到高雄前,6月2號到4號田馥甄將先在春天藝術節演出音樂舞台劇《小夜曲》,對每個城市均懷抱「吃吃的愛」的田馥甄表示:「絕對不會放過高雄美食!」在高雄的雙巡迴時,一定要把點點滴滴都裝進心裡和胃裡。
 
《如果》、《如果PLUS》這套巡演截至高雄場結束,累計巡迴38場、23個城市,OPPO Camera Phone 如果田馥甄巡迴演唱會PLUS高雄站將在6月4號中午12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詳情請密切鎖定田馥甄臉書粉絲專頁、華研國際音樂官網。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