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如果PLUS》高雄最終場 門票完售!

2017Jun 05
PREV NEXT
田馥甄《如果PLUS》高雄最終場2.2萬張門票完售  4日南北趕場回饋歌迷
連三天在高雄演出舞台劇 田馥甄自虧「劇場三寶」感謝莎妹劇團溫暖照顧
舞台劇導演肯定田馥甄演出功力 大讚她狀態極佳 比先前演出更PLUS

 
 
OPPO Camera Phone 田馥甄《如果PLUS》巡迴演唱會最終站選在9月2號、3號高雄開唱,4日中午演唱會門票開賣,30分鐘2場共2.2萬張門票全數售罄,今日(4)仍在進行舞台劇演出的田馥甄行程超滿檔,下午完成高雄小夜曲演出後,要一路趕上台北參加Hito流行音樂獎,一日滿足南北歌迷!
 
田馥甄6月2號到4號在高雄演出舞台劇《小夜曲》,田馥甄自爆:「第一場依然緊張爆表,出場時,腦筋竟然一片空白!不過每個劇場人都給我這個劇場三寶最溫暖的懷抱,讓我覺得溫馨、覺得被愛」田馥甄更提到,在第二場表演開始漸入佳境,表演完都有享受在地美食,展現吃貨精神,一次也打包多項高雄道地小吃,田馥甄更活潑的在臉書分享每日一果,並俏皮的回覆歌迷留言,讓歌迷笑稱田馥甄真是水果最佳代言人!
 
這次小夜曲舞台劇在劇本細節跟內容上面都有所調整,即時影像的呈現上也再做精進,因此田馥甄也在百忙之中要將所有調整內容在2天內練習到位,正式演出後,舞台劇導演甚至驚嘆田馥甄表演更PLUS:「田馥甄的演出更加穩定,比先前的表演更融入情緒,狀態很好!」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