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網壇姊妹詹詠然 詹皓晴 加盟華研國際!

2017Jul 24
PREV NEXT
複製流行文創平台模板 華研國際跨足運動經紀第一彈
網壇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加盟華研國際 領銜體壇多元化發展
華研國際守護運動員競賽本質 異業結合魅力產值最大化
 

一直以來華研國際用心致力於打造流行文創平台,在音樂、戲劇、主持、達人、甚至插畫圖文作者等領域均有亮眼發展。今天7月21日華研國際更宣布跨足運動經紀版圖;以簽下台灣網壇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兩人為第一彈,目標打破外界侷限思維,成為台灣運動員最有力量的後盾支援。
 
今年和世界名將「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搭配出征的詹詠然表示:「很高興在台灣的運動經紀版圖成為開路先鋒的力量,未來希望能夠和華研國際相輔相成,打出更好的成績,讓更多人看見台灣球員。」
 
華研國際 讓唱片公司支持運動員成為可能
 
許多人眼中只負責娛樂產業的唱片公司,其實也可以成為運動員的依靠。華研國際宣布簽下詹詠然與詹皓晴,除了肯定她們的網球實力,也認為兩位女孩背後有更多的魅力產值值得被開發與看見。
 
華研國際大中華區總裁何燕玲表示:「我們一直以來都認為台灣的運動員值得更好的環境與舞台,華研國際踏出運動經紀的第一步,目標證明運動員能藉由整合經紀平台獲得更多幫助。」她更興奮地指出,不只網球,華研國際希望未來將會替各體育領域都帶來新氣象,讓球員做更遠大的夢。
 
運動員定位非藝人 本質不變尊重競賽魅力
 
擔心簽給唱片公司會使球員「藝人化」的煩惱可以刪除了!華研國際大中華區總裁何燕玲允諾:「球員的本質還是在比賽舞台上,我們不會強迫運動員失去他們原有的魅力,反而期許每個簽約的運動明星能夠藉由華研國際提供的各項資源、更無後顧之憂的拚出更好成績。」華研國際百分之百尊重球員出賽的生涯規劃,提供適合的行銷策略與籌碼,打造Win-Win效果。
 
事實上,華研國際早就有成功打破傳統思維的案例;2015年華研國際簽下4位知名插畫家,包含馬來貘以及爽爽貓、迷路和掰掰啾啾等,都是華研國際不會改變本質的證明;兩年間這些才華滿溢的插畫主角們知名度更加提升,華研國際成功守護了插畫創作者的原始初衷。
 
冀望長期經營 培養打造更多體育台灣之光
 
一路以來華研國際從流行音樂製作與演藝經紀的核心事業出發,如今成長茁壯邁向大文創平台。2017年7月21日的這一步,簽下詹詠然和詹皓晴更宣示華研國際的企圖心與板塊,將更遼闊地拓展到揮灑汗水的運動場上。
 
華研國際表示,投注體育圈以長期經營為首要概念,希望不只帶給運動員更好的環境,同時更開發出許許多多的台灣之光。
 
 
●詹詠然Yung-Jan-CHAN;27歲(17/AUG/1989)
雙打排名最高世界第5,本週世界第6。生涯曾拿下23冠WTA等級雙打冠軍,2017年和名將辛吉絲(Martina Hingis)搭配單年內已經勇奪5座冠軍,加上跟妹妹詹皓晴搭配的1座冠軍,共6座冠軍。
 
2007年詹詠然就曾和搭檔莊佳容殺進大滿貫澳網和美網的決賽,雖然屈居亞軍,但10年來她未曾放棄過爭搶大滿貫的夢想,如今攜手華研更有資本繼續追夢。
在剛落幕的草地大滿貫溫布頓錦標賽中,詹詠然和Hingis打到最後8強、才在這場激戰中以3盤之姿惜敗對手。但今年歷經法網的4強、溫網的8強佳績後,詹詠然和Hingis目標美網更上一層樓。
 
●詹皓晴Hao-Ching-Chan;23歲(19/SEP/1993)
雙打排名最高世界第5,本週世界第11。生涯曾拿下12冠WTA等級雙打冠軍,2017年年初和姐姐詹詠然合作贏得WTA台灣公開賽金盃。
 
在剛落幕的草地大滿貫溫布頓錦標賽中,詹皓晴再寫個人佳績、過去在溫布頓雙打最多打到第3輪的她,一路和搭檔Monica Niculescu勇闖決賽。爭冠舞台上輸給俄羅斯里約奧運金牌組合,但大滿貫女雙亞軍仍是詹皓晴生涯新高。世界排名也從上週的20晉升至第11。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