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動力火車20周年台北演唱會!打造PUB情境!

2017Jul 27
PREV NEXT
動力火車20周年台北演唱會  預告打造PUB情境  歡迎歌迷來點歌
火車造飛機進小巨蛋  計畫無名額上限 廣邀演藝圈好友們擔任嘉賓
出道前團名不正經 從處男到突出部分 最後變成PUB終結者
動力火車開啟時光門  爆料出道時最糗MV《瑪格蓮娜》斷腿搞笑上陣

 
 
動力火車今年成軍20周年,26號舉辦《跟動力合唱 動力火車20年巡迴演唱會 台北旗艦場》記者會,現場不插電帶來3首經典Hito點播歌、以及自己的熱門組曲,原汁原味呈現當年在PUB駐唱的風貌,更透露10月28號小巨蛋演唱會上要開一家一萬多名客人的PUB,對於全新演唱會內容,動力火車想打破一年前把火車開到小巨蛋的紀錄,計畫將要「造飛機」!更喊話要突破小巨蛋有史以來最多的台上嘉賓人數,歡迎演藝圈的好朋友們報名。
 
動力火車正式出道前團名百百種,曾經取過「處男合唱團」、「突出部分」,甚至也因當時電影《魔鬼終結者》而取名「終結者」,沒想到因此終結了一家PUB!最後才改名叫做「Power Station」,出道後取了中文名,成為現在20歲的「動力火車」。提起出道前駐唱往事,直說PUB其實很少原住民在駐唱,而且唱的都是英文歌,兩人膚色又比較黑,曾被懷疑是非法外勞來台,頻頻被檢舉,回想起當時,真是好笑又心酸!
 
為了帶領大家重溫動力火車的20年,記者會現場準備了「動力時光門」,回味當時一些拍攝MV時的工作花絮,動力火車提到他們拍的第一支MV《瑪格蓮娜》是當時火紅的翻唱歌,找了很多音樂台的VJ一起來唱這首歌的中文版,他們也受邀負責用原住民語RAP,之後要拍MV時,不料尤秋興出車禍斷了腿,工作人員索性突發奇想,把他們化成瘀青被打的樣子,兩人直呼:「我們那時候一直在想說,奇怪了!我們不是要當ROCKER嗎?怎麼那麼搞笑?」。
 
後續在拍《無情的情書》時,為了讓畫面看起來更震撼,動力火車跟樂手都要站在屋頂上,沒想到當天狂打雷,尤秋興一度被雷掃過,回去檢查還真的有一根頭髮被燒到頭皮,顏志琳笑說:「這首MV也差點變成我們的最後一首MV!」。另外,提到動力火車覺得最好笑的MV竟是《梨山癡情花》,因為當時兩人造型是一身誇張的雞毛裝,完全挑戰尺度,而且拍攝時還讓公雞母雞滿天飛,過往拍攝MV時的樂事讓兩人回味無窮。
 
動力火車小巨蛋站通車之後,20週年他們將再度前進小巨蛋,帶來全新的週年限定內容,向歌迷高喊:「這是一場準備了20年的演唱會」,所屬公司華研國際音樂更表示,為了要給歌迷最豐富的內容,演唱會提前至晚上七點開演!《跟動力合唱 動力火車20年巡迴演唱會 台北旗艦場》7月29日中午12點,KKTIX與全家FAMIPORT同步開賣,動力火車邀歌迷朋友一同合唱,繼續閃耀下個20年。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