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動力火車20年巡迴演唱會開出紅盤!即將完售!

2017Jul 30
PREV NEXT
動力火車20年巡迴演唱會開出紅盤即將完售 
颱風天呼籲歌迷「在家搶票就好!」

尤秋興感謝歌迷以「聲」相許 顏志琳感動到竟想落下男兒淚
 
《跟動力合唱 動力火車20年巡迴演唱會 台北旗艦場》10月28號台北小巨蛋首站開跑,門票29號開賣殺出紅盤,1.5小時內已經賣出9.5成票券,呼籲更多想跟動力火車一起歡慶20歲生日的歌迷朋友一齊相聚小巨蛋,這也是動力火車繼2016年首度攻蛋後,翻倍創下的紀錄,動力火車得知消息後貼心表示:「盡量用電腦購票,越晚風雨越大,別出門了!我們會擔心!做好防颱準備很重要」
 
動力火車得知票房極佳,皆表示非常開心、感動,顏志琳提到:「有一種想哭的感覺,一度有點擔心颱風來襲,會減低大家購票動力,沒想到成績不錯,謝謝歌迷朋友。」尤秋興則說:「這兩天心情蠻忐忑不安,這是第二次攻蛋,我認為票房會比第一次難賣,是真正的考驗,現在看起來要先謝謝歌迷朋友們的支持了,繼續以『聲』相許!」
 
許多人好奇相較去年的「下一站」巡演,今年將會端上什麼新內容?華研國際表示「這是一場全新的巡演,專為動力火車『成年』而慶,同時,它也是一場準備了20年的演唱會」動力火車現正密集籌備演唱會內容,歌單將再從60、70多首中精選、規劃,《跟動力合唱 動力火車20年巡迴演唱會 台北旗艦場》10月28號震撼登場,邀歌迷一同回味動力火車的20年。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