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好好吃飯吧》暖心收官Selina做飯送粉絲

2017Aug 21
PREV NEXT
《好好吃飯吧》暖心收官   Selina挑戰雙重身份親自做飯送給粉絲
《好好吃飯吧》 收官點擊率破3億 “迷姐”Selina收穫眾多“迷弟”
《好好吃飯吧》Selina成全能主持  挑戰走T台演短劇說繞口令
《好好吃飯吧》圓滿收官      Selina現場讀粉絲的信淚崩
 

 
8月20日(周日),國內首檔明星跨屏式互動美食秀《好好吃飯吧》在樂視視頻獨家播出,由“雞湯姐姐”Selina任家萱和“毒舌主廚”劉一帆主持,每期還會有一位當紅明星作為飛行嘉賓空降加入節目,在輕鬆溫馨的環境下菜肴烹製,做菜環節全程直播,然後隨機選出幸運觀眾,由工作人員將明星親手烹飪的菜肴“送貨上門”。《好好吃飯吧》旨在向平凡的普通人致敬,關注當下過度推崇速度和效率的速食生活習慣,呼籲大家在努力生活的同時好好吃飯,關心自己。
Selina挑戰雙重身份    親手給粉絲製造驚喜
收官之期,Selina任家萱將挑戰雙重身份,不僅擔當常駐主持人,還變身“美廚娘”親手烹飪菜肴給粉絲,憑藉在《好好吃飯吧》中積累的經驗以及“毒舌主廚”劉一帆的加持,Selina任家萱的廚藝表現也可圈可點,切菜調汁動作頗熟,主廚評價她煎魚:煎的很漂亮,Selina任家萱還在烹飪期間撒糖:她們現在已經不叫我萱了,都叫我甄嫂。暖心翻牌粉絲的願望:第二季想看S.H.E暴走廚房。隨後,烹飪好美食的Selina任家萱 “突擊”來到幸運粉絲所在的地方,兩人緊抱在一起,粉絲更是一秒崩淚,Selina任家萱發揮搞笑功力,起菜名:佐霹靂啪啦嘭芝麻菜,引得小迷妹大笑不止,而後Selina任家萱現場閱讀了小迷妹寫給自己的信,信上訴說了她與偶像的點滴,心疼偶像承受的痛苦,把對偶像的祝福寫在樹葉上,把樹葉扔在風裡,因為樹、路都看得到,世間萬物都會為她祈禱,讀到這Selina任家萱感動掉淚,場面十分溫馨感人。在早前的採訪中Selina任家萱談及參與《好好吃飯吧》這個節目的初衷:“最重要的是我很喜歡這個節目它很暖心的部分,每一期它都有一個大明星給自己的鐵粉做飯,親自送到他面前給他一個驚喜,我很喜歡是因為那是很實際很直接的給粉絲的鼓勵,他的偶像一定是他生活中最大的支柱”。
 
Selina與嘉賓火花不斷   組樂隊會撒嬌技能滿分
在本季《好好吃飯吧》中,每一期都是Selina任家萱為嘉賓寄上神之裙,默默給嘉賓傳遞力量,並鼓勵新手嘉賓們:給你神力,你就是神廚。Selina任家萱與眾位嘉賓以“逗趣”為相處之道,熱鬧有趣的獨特魅力收穫眾多好評,比如,與“師弟”林宥嘉、“毒舌主廚”劉一帆組成組成S.S.YO天團,以廚房用具盆、筷子為打擊器具,大唱和節目基調很搭配的《看見什麼吃什麼》;與Twins比拼國語、粵語兩版繞口令,爆笑連連,網友熱評:華語兩大女子天團S.H.E和Twins相見太歡樂了;與王嘉爾跳舞;與宋佳走T台;與黃景瑜一起演繹小劇場版的《甄嬛傳》,“哄騙”主廚導演喊NG收穫黃景瑜四次“小寶貝兒”,稱自己是“護鯨團”;與尚雯婕比拼撒嬌版的《小拳拳捶你胸口》,甜美的聲音和嬌羞的小動作,引發網友紛紛留言:“美萱真的是太可愛了!”
 
Selina任家萱以甜美可人的形象和樂觀的生活態度成為很多人心中“努力生活”的代言人,節目中,Selina任家萱不僅以在生活中積累的小常識幫助嘉賓完成美食任務, 還以“迷弟” “迷姐”或者閨蜜幫的組合方式為節目帶來更多樂趣,目前,《好好吃飯吧》在樂視視頻點擊率已經突破3億,可以見得大家對這檔節目的喜愛。願每一個夢想的約定都能成為生活的動力,走好自己人生的路,但也別忘了好好吃飯。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