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動力火車演唱會對家人傳情 搶先宣布高雄場次

2017Oct 30
PREV NEXT

動力火車慶20歲生日 

《跟動力合唱》演唱會過足偶像癮與歌迷大玩自拍梗VCR對家人傳情 

尤秋興想起爸爸唱到哽咽  顏志琳女兒親做應援板打氣
搶先宣布明年5月高雄場  動力火車計畫挑戰台語歌迎鄉親
 
動力火車於28日舉辦《跟動力合唱》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熱唱40首歌近4個小時不間斷,細數至今兩人已相識超過40個年頭,這次更是他們出道的第20年,唱過無數經典好歌,更在每個人的心中都留下了首首經典,《跟動力合唱20年巡迴演唱會》28號晚間舉行台北首站慶功宴,動力火車開心慶祝「轉大人」更預告明年5月12號要前往高雄巨蛋跟歌迷繼續合唱!
 
為讓動力火車更靠近台下歌迷,演唱會舞台特別設計延伸走道,動力火車現場演唱時皆笑稱「這是我們辦過最長的握手會」,顏志琳還拿起自拍棒,到處與現場歌迷大玩自拍,笑說難得當偶像!演唱會最終Hito歌曲《忠孝東路走九遍》、《鎮守愛情》、《明天的明天的明天》大串燒時,尤秋興跟顏志琳的家人甚至台上和他們合照,接著在經典歌《當》中全場歌迷大合唱,畫下精彩尾聲。
 
演唱會上的感人橋段,分別讓動力火車透過VCR說說心底故事,尤秋興提到自己在唱《還隱隱作痛》時心情是相當複雜的,原以為可以順利唱完,但在台上想起過世的爸爸卻又有些哽咽;顏志琳則提到當初導演暗示他老婆寫了一封信,在開拍當下第一次讀,覺得感觸很深、一度說不出話,演唱會現場還看到女兒們親自做了應援板寫「你是最棒的爸爸」實在感動!
 
提到演唱會前的準備情形,兩人各自分享了一段休息空檔的小故事,尤秋興去了一趟10天的德國跟奧地利,直說當地美景拍不膩、環境也安全,終於可以讓他好好放鬆,而顏志琳則是爆料女兒在演唱會前,因為看了曾之喬的偶像劇,只劈頭狂問:「喬喬會不會去?」、「你跟喬喬都會聊什麼?」讓顏志琳苦笑:「我比較少遇到她,但我都會說嗨!」不改幽默本性。
 
動力火車今年再把飛機開進場,更在演唱會上宣布明年將前往高雄巨蛋,提及彩蛋歌,動力火車笑說可以試看看唱首台語歌,不但分享了跟葉啟田的台語合唱經驗外,話匣子一開,顏志琳更打算挑戰蔡秋鳳的歌,想要嘗試不一樣反差感!《跟動力合唱20年巡迴演唱會》首站台北出發,感謝贊助單位ORENDA歐蘭達、線上音樂合作夥伴myMusic。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