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閻奕格高溫狂奔 拍攝《我有我自己》MV

2017Nov 03
PREV NEXT

閻奕格自傳曲《我有我自己》ONE TAKE完美收工 再現搖滾凌人氣勢

34度著冬裝上陽明山下白沙灣狂奔10公里  連跑14小時體力大考驗

運動、賞景、摸鳥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閻奕格拍攝《我有我自己》MV值回票價
  
閻奕格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我有我自己》,首播主打《閻羅王》呈現出閻奕格過去比賽時少有的柔美唱腔,第二波主打找來師姐田馥甄《寂寞寂寞就好》創作團隊施人誠、楊子樸,為閻奕格打造初次在星光大道踢館的搖滾凌人氣勢,讓本來就很喜歡重節奏的閻奕格大喊:「終於可以放肆吶喊一下!」為了讓這首閻奕格的「自傳曲」更加完美,編曲前後調整了4次,閻奕格也花了數十遍配唱,最後一次則是ONE TAKE完美收工,讓閻奕格超級興奮!此曲描述的是她從小旅居不同城市練就的獨立個性,歌詞中「可以自豪的是我憑我自己」也總讓閻奕格回想起一路走來歷經抑鬱低潮後重新再站起來的堅毅。
  
《我有我自己》MV與黃中平導演合作,挑戰在34度高溫穿著厚重冬裝奔跑,閻奕格除了要在城市、天橋跑步之外,還要上山下海,在陽明山及白沙灣上狂奔,導演為了畫面好看,甚至出動空拍機、職業直排輪國手攝影師跟跑拍攝,一整天14個小時下來跑超過100趟、近10公里,汗從頭頂一路流到腳踝大濕身,讓閻奕格數度想脫衣解放、跳海,工作人員也不斷端出急凍法寶避免她中暑,閻奕格表示:「好幾度覺得真的不行了」所以在上山途中,閻奕格脫到只剩運動內衣,她苦笑解釋:「實在跑太久、太熱了,我顧不得車上還有別人,只能脫了。」但導演讚美閻奕格跑起來非常美,可以說是他拍攝眾多歌手中名列「跑美」的前三名!
  
但MV拍攝前日閻奕格其實剛從東京返台,在睡不到2個小時的狀態下上工,開「跑」不到1個小時甚至一度低血糖暈眩,且為追求畫面精緻,閻奕格還穿著20公分恨天高拍攝,腳後跟拍到一半就磨出一大片破皮、起水泡自己卻沒發現,跑到最後腳趾甲甚至折到、斷裂,整隻腳掌還腫了4天,儘管找了師父按摩,走路都還會有疼痛感,但閻奕格卻還是活力滿點的說:「很有成就感,把一整個禮拜的份量都跑完了,超開心!」分享一路欣賞拍攝點的風景,把拍MV當成遊歷。MV中閻奕格也挑戰動物戲碼,需將幼鳥放在雙手中讓牠飛去,閻奕格則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摸鳥,雖然很喜歡小動物,但一直沒有太多的機會可以接觸牠們,這次的拍攝讓她運動、賞景、接觸動物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閻奕格第二波主打《我有我自己》展現堅毅的搖滾態度,11月11號將在台北西門紅樓前廣場舉辦首次個人簽唱會,閻奕格號招單身的歌迷朋友一起到現場聽歌同樂,享受「我有我自己」的音樂時光,MV將於11月3日中午12點於LINE TV首播,11月4號中午12點於華研官方Youtube頻道上架,找回踢館黑馬閻奕格的搖滾魅力。
我的第二波主打歌MV <我有我自己>在Line TV首播了~
拍攝MV那天跑了一整天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