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曾之喬生日音樂會 螢幕CP到場打氣

2017Nov 13
PREV NEXT
曾之喬Chocola BB亮了生日音樂會  規模UPUP打造小型演唱會格局
炎亞綸情義送上電池造型蛋糕  祝福曾之喬充飽電全新再出發
曾之喬不擔心初老 直呼「女人這段時間最美麗」
螢幕CP王子、謝佳見到場打氣  曾之喬家人也獻上祝褔  
 
 曾之喬挾帶戲劇《稍息立正我愛你》及《亮了》EP發行的高人氣,在今(12)日舉辦《Chocola BB曾之喬亮了生日音樂會》提早與歌迷朋友慶祝29歲生日,為此曾之喬苦練多時,暫停了兩周的宣傳活動來練團,唱片公司也將規模提升成至小型演唱會格局,讓曾之喬盡興高歌17首歌。綵排時,曾之喬演唱蔡健雅《別找我麻煩》與林宥嘉《心酸》二位實力派歌手難度相當高的歌曲,讓她直呼:「自己是怎麼了,音樂會這樣選歌,簡直逼死自己。」
 
 原定將出席擔任嘉賓的炎亞綸,為摯友曾之喬特別向大陸劇組請假回台,但不敵天氣變化得了重感冒,最後無法出席與曾之喬合唱《上輩子的雙胞胎》一曲,曾之喬得知消息後,除了表達關心外,也相當心疼與感謝師兄義氣相挺。儘管無法到場,炎亞綸依舊稍人送來電池造型的蛋糕當作生日禮物,因為,他得知曾之喬想要放慢工作腳步,多上花藝課、鋼琴課、英文課來充實自己,希望曾之喬可以把能量充飽,後續再帶來更亮眼的表現。
 
 即將奔三的曾之喬為29歲許下願望,她認為女人在這段時間是最有智慧、最美麗的,她不急著成家談感情,反而希望之後可以更全力以赴當個更快樂、更輕鬆享受生活的「孩子」,也希望身邊的人都健康平安,更鼓勵所有擔心「初老」的女生拋下刻板印象,找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當晚曾之喬的阿嬤以及《稍息立正我愛你》的演員王子、黃心娣及謝佳見皆現身為曾之喬打氣,王子開心說道:「曾之喬終於辦了一個屬於自己的音樂會,很開心那麼愛唱歌的她終於圓夢了,我會一直支持她。」謝佳見則是從3年前看了曾之喬的「剛剛好演唱會」到今年的「亮了演唱會」,他表示:「真的替喬喬感到驕傲和開心,越來越亮、彷彿一切美好都在她身上發生。 祝福她繼續做自己喜歡的事,繼續散播正能量。」
 
 愛唱歌的曾之喬連續3年都在生日前夕舉辦音樂會,以歌會友,聊聊生活、談談心,每次演出都掏心掏肺的她,不避言在這次的音樂會上絕對會再大哭一場, 2017年曾之喬在事業上交出好成績,她除了感謝一路相伴的粉絲與好友們,也特別感謝合作單位Chocola BB對她大力支持,生日音樂會後,她將會適度休息、放鬆,補充滿滿能量再帶給大家更嶄新的自己。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