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首次戶外開唱 彩蛋歌曲加新造型誠意十足

2017Nov 14
PREV NEXT
三萬人跟林宥嘉第一次在戶外!
THE GREAT YOGA 2017上海足球場爆滿開唱
XL舞臺 雙側延伸台、彩蛋歌曲加新造型滿滿誠意回饋粉絲
 
   上週末11月11日的上海虹口足球場,林宥嘉和全場爆滿的三萬歌迷一起渡過一個戶外狂歡的夜晚,THE  GREAT YOGA 2017世界巡演在雙11當天華麗空降,林宥嘉端出了XL尺寸舞臺 雙側延伸台、更換新的服裝造型、精心準備的特別彩蛋歌曲,以滿滿的誠意回饋把門票搶購一空的觀眾,而露天現場響徹上海夜空的三萬人歡呼合唱、壯觀的螢光紅海和手機燈星空,留下了讓台上的林宥嘉和台下觀眾同樣震撼與感動的一夜。
 
林宥嘉出道以來這是第4次舉辦巡迴演唱會,從[迷宮]一直到這次的[THE GREAT YOGA],場次從3場成長到30幾場,場地從幾千人,到一萬人,再到三萬人,上海見證了林宥嘉從耀眼新人到LIVE新天王的踏實成長,這次演出開票當天即售出超過八成座位,近3萬張門票在幾周內全部售罄。演出還未開場,偌大的體育場早已被填滿成紅色海洋,兩首熱血搖滾結束,宥嘉開心感歎:“終於,輪到我了吧!謝謝大家陪林宥嘉一起寫下今天的歷史,第一次在露天的體育場開演唱會,我感覺全上海都能聽見我的聲音!”
出道首個戶外場即全場爆滿座無虛席,更讓大家驚喜的是,此次舞臺還特別增加雙側延伸台,象徵一雙大手,熱情地擁抱歌迷,讓大家有機會和偶像超近距離接觸互動。宥嘉帶領可愛的小怪獸們一路小跑至兩側延伸台,揮手,比心,俯身“搶”走歌迷手中的螢光棒,還朝著看臺打招呼:“你們渴不渴啊?要不要遞一瓶水給你們?”唱到安可部分的經典情歌,宥嘉也再次來到兩側延伸台,貼心陪伴大家一起唱歌。
 
出道十年,曾經是用一首首感傷孤獨的情歌打動眾人的“迷幻王子””,如今也是演唱會上愛講笑話,愛逗歌迷,也會忍不住感動落淚的貼心暖男。這一次在上海,除了《心酸》、《想自由》、《說謊》、《唐人街》等經典曲目,宥嘉還特別準備了一首翻唱的彩蛋曲目《推動搖籃的手》,以紀念自己剛過世不久的阿公。充滿童真的感人旋律,清澈而深情的聲線,讓初冬的上海夜晚有著別樣的溫暖。
宥嘉與歌迷分享自己與阿公的溫馨回憶,也把這首歌送給每一位歌迷朋友。“今天對我來說,真的不只是演唱會而已,更像是一個音樂夢想成真。在這麼重要的場合,我想要唱一首歌,送給家人。不只是給我,也給每一個在外打拼的你們。希望長大後的我們,不論多忙,有空常回家。”說到動情處,他忍不住泛淚,“我死定了,我等下肯定會哭。”聽見歌迷大聲呼喊“加油!”他溫柔回應:“阿公聽到一定會很開心。”
有精心準備的特別曲目,當然也少不了全新的服裝造型。身著令人眼前一亮的灰色長風衣,搭配白色寬腰帶和暗紅色高領毛衣,或站在巨大的水滴中溫柔吟唱,或坐在舞臺邊閉上雙眼全情投入音樂,帥氣又浪漫電暈現場粉絲。
 
THE GREAT YOGA巡迴已接近尾聲,一年半的時光,大家陪伴宥嘉一起成長蛻變,留下記憶裡最重要的瞬間,也形成了許多無需言語就能傳達的默契。唱到歌曲《自然醒》時,近三萬名觀眾心有靈犀地點亮手機電筒,營造出一片壯觀美麗的星空。開心又感動的宥嘉說:“沒想到有一天,我會從一個練歌練團室裡的小夥子,到今天可以面對三萬人的觀眾。這個感覺是前所未有的,真的很謝謝你們。”並且邀請全場拿出最大音量跟他一起合唱:“搞什麼,我們的喇叭也才兩對,你們有三萬人,你們的音量壓不過喇叭嗎!”聽到大家的回應又說:“演唱會最重要的就是氣氛,音準不准,隨便啦!”調皮的語氣笑翻全場。逗樂歌迷的還有特別開放福利給現場觀眾拍照和錄短片上傳到微博,但是要加上一個他精心想的話題標籤,以便大家搜尋,當他故意分段說出這個標籤是[我跟林宥嘉的第一次…在戶外]時,全場哄堂大笑,婚後的林宥嘉果然說話尺度開放許多。
 
林宥嘉THE GREAT YOGA 2017上海XL旗艦場華麗落幕,緊接著11/25、11/26巡演將來到北京,12月2日澳門場,以及即將公佈的美國場次。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