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黃宏軒演繹中央空調式暖男 時尚活動初體驗

2017Nov 17
PREV NEXT
高顏值20歲鮮肉黃宏軒演出《瑪麗蘇遇上傑克蘇》
見誰暖誰 見誰撩誰 演繹中央空調式暖男
挑戰BL幻想的戲碼與劉以豪裸著上身互摸胸肌
香港時尚品牌活動出席初體驗 壓力大到拉肚子 卻也不忘嚐美食
 
 
高顏值鮮肉黃宏軒演出《飛魚高校生》後爆紅,近一年先後拍攝了《歸還世界給你》和《瑪麗蘇遇上傑克蘇》等戲劇作品,也將在近期播出,聲勢看漲。
 
日昨黃宏軒出席上海都市愛情輕喜劇《瑪麗蘇遇上傑克蘇》“圓夢瑪麗蘇驚喜PARTY”首映禮暨原聲帶發佈會。該劇集合了劉以豪、黃宏軒等眾多高顏值、高才華的演員,演出發生在不同背景下的都市男女之間的愛情故事。劇中黃宏軒飾演的唐唐一角,是一位集調情、顏值各種“殺技”於一身的中央空調式暖男,被戲稱為見誰暖誰、見誰撩誰,到處放線卻又都不給人一個交代。黃宏軒表示:「接到劇本的時候發現這個角色感情戲的部份非常精采豐富,跟生活中的我個性不一樣,因我是喜歡一個人就會非常認真的那種男生。」劇中還有一段和劉以豪被誤認為是一對的BL幻想戲碼,黃宏軒笑說:「那一場戲我和劉以豪都要裸著上身,彼此互摸胸肌,第一次如此嚐試演出,有些異常興奮,是一次很有趣的經驗。主要我們整個劇組就像一個小家庭,大家住在隔壁,晚上睡不著的時候還可以一起玩、一起聊天,他和劉以豪,也因此變成無話不談好哥們,下戲還會相約小酌和健身,所以,拍攝BL幻想戲時還蠻放鬆的,完全沒尷尬。」
 
聲勢看漲的黃宏軒除了戲劇邀約不斷,近期還受義大利時裝品牌Paul & Shark之邀請,赴香港參加新品發表會,這是黃宏軒第一次參與精品活動出席,讓他直呼不可思議!他表示:「自小就對穿衣風格很有自己想法和主見,自己的穿衣哲學是寧願衣櫃裡有幾件單價高的經典百搭款單品,也不要花很多小錢去胡亂嘗試不適合自己的東西。
 
 黃宏軒香港這趟人生初體驗的精品活動不僅讓他興奮到失眠外,還壓力大到拉肚子。但也因為難得到香港,平常對飲食和身材嚴格控制的他,也忍不住破戒品嚐翠華雞翅、港式燒賣、粉腸、牛腩、雞爪等許多道地美食,還因爲吃太撐本想靠走路回酒店當運動,沒想到跟著導航走了ㄧ個多小時,還是找不到回酒店的路烏龍事件,最後只好搭計程車回去。
 
「瑪麗蘇遇上傑克蘇」即將於11/17 在內地愛奇藝平台播出外。台灣地區也由KKTV取得獨家授權,將在11月中旬播映。那後續也會有ㄧ連串的宣傳活動。詳細活動內容請見黃宏軒官方臉書:https://m.facebook.com/HUANGHUNGXUAN/?locale2=zh_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