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邱勝翊EP 主打《上位》挑戰18小時唱跳

2017Nov 17
PREV NEXT
邱勝翊十年練功有成 EP首波主打歌《上位》化身霸氣上尉
MV熱舞大溼身擺脫無汗男 單槍匹馬挑戰18小時唱跳 大喊「老師請操我!」
邱勝翊穩坐上位  3000萬超跑開進棚  扮黑馬王子男女通吃
 
王子邱勝翊十年練功有成單飛上陣,即將發行首張個人EP《Attention!》,化身霸氣上尉出征樂壇,擁百萬粉絲的邱勝翊日前推出兩首新歌預告,在網路上掀起歌迷一波討論高潮,頻頻留言稱王子好帥、好撩妹!唱片公司為了要打破外界刻板印象,認為過往的邱勝翊比較擅長抒情風格,不擅長唱跳,但,為了展現他私底下大男人霸氣的一面,決定大膽起用《上位》當第一波主打歌,起初讓邱勝翊非常驚訝,思考之後反倒認為:「有什麼好擔心?我以前也是唱跳團體的成員啊!」大方接受提案。
 
《上位》製作團隊找來合作過韓團EXO、EXO-CBX、Twice、Infinite、Miss A、GOT7、B.A.P.、Up10tion的製作團隊,搭配紀佳松作曲、葛大為的作詞,編舞老師的舞蹈設計要則要讓邱勝翊變身「帶兵打仗的司令長」,所以編出一支體力消耗超大的舞,舞者練到喘不停,也讓不容易流汗的邱勝翊濕身喊:「把我三年的汗都流完了!但我很喜歡!」為了新歌邱勝翊不斷跟老師要求加課,30幾堂的練習到現在都還在持續追加中。為了呈現最完美的表現,邱勝翊苦練三個多月,唯一要求:「老師請盡量操我!」
 
《上位》MV唱片公司下重本,打造4大場景,當中歐式透視隧道一景更因為打造不易,MV為此延後10天開拍。造型部分,邱勝翊一連變化6種造型,帶著8位舞者跳了將近100次,共18個小時長的拍攝,實在挑戰體力,而回顧上一回拍攝唱跳MV已經是4年前,邱勝翊笑說:「以前團體拍MV有團員罩,可以趁他們化妝、Solo的時候偷睡覺」雖然現在自己單槍匹馬出輯,但邱勝翊很有自信:「年紀雖然增長了,但體力還OK!腰力有在練。」提到為了拍出導演要的身體懸浮感,有加緊顧腰勤運動,體力驗收的部分沒在怕!
 
MV中邱勝翊穩坐王座,一次摟三位洋妾之外,還男女通吃!原來是導演特別在MV中安排三位外國Model飾演公主,其中一位更找來男生來詮釋,讓工作人員開玩笑虧邱勝翊:「吃很開!」此外,邱勝翊也享受騎馬打仗、帥氣開跑車的上位態度,導演珍妮花安排一匹黑馬讓他騎乘、耍重5公斤的劍之外,更找來全台四輛,要價3000萬且已停產的Benz SLR超跑給邱勝翊「聞香」,讓邱勝翊看了直呼:「很爽!」
 
邱勝翊首張個人EP《Attention!》首波主打歌《上位》將於11月20號首播,MV將於11月24號華研官方Youtube頻道上架,邱勝翊現正募集VIP粉絲11月22號參加《Attention!》EP記者會,搶先見證邱勝翊的全面蛻變。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