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郁可唯簽約華研 期待唱出更多經典

2017Nov 20
PREV NEXT
郁可唯簽約華研國際音樂  期待實現音樂上的無限可能
總裁何燕玲女士送上專屬麥克風  要郁可唯唱出更多經典好歌
曾與郁可唯合唱  林宥嘉大讚郁可唯歌聲能感動人  熱情歡迎她的加入 
 
 
曾在台灣出過多張專輯,唱功倍受肯定的郁可唯,19日晚間在北京舉行生日音樂會,並歡喜宣布簽約華研國際音樂,成為動力火車、S.H.E、林宥嘉等人的師妹。華研國際音樂大中華區總裁何燕玲女士送上為郁可唯量身打造的專屬麥克風,期待她將來用這支麥克風唱出更多經典好歌。
 
出道以來,生日用音樂與歌迷相聚,已經成為郁可唯與歌迷之前的默契。前晚她帶著自己的「自在」樂團,一連在「2017阿里音樂生日音樂會暨簽約儀式」上飆唱十首歌曲,有極具迷幻色彩的《We are one》、爵士風格的《微風往事》、具民族特色的《阿瓦爾古麗》,也演唱了被譽為「郁式情歌」的《21天》、《琥珀》,由郁可唯自己創作詞曲的《躲起來》更讓歌迷聽得如痴如醉。郁可唯表示:「每一年自己都會收穫成長,當然也會有很多感觸,希望用我的歌聲、我的音樂和大家分享。」除了用歌聲與歌迷交流,郁可唯更希望「讓音樂裡包含更多愛的意義」,所以日前她與插畫家合作設計愛心帽T來義賣,前晚也將所得款項捐助給中國少年兒童文化藝術基金會「唱響少兒夢」活動,支持優秀兒歌的創作。
 
選擇加入華研音樂,郁可唯說,自己一向很注重音樂的品質,而華研音樂的音樂品質一向也是極具口碑,「上次跟王治平老師聊過之後,我看到了一些音樂上新的可能性,都是我自己以前就一直想要嘗試但還沒實現的,在華研音樂我覺得可以實現這些想法。華研音樂旗下各個歌手的音樂實力有目共睹,也都是我將來想要合作的對象。」對於未來的期許,郁可唯希望將來能開自己的演唱會,也希望能有演唱出更多被大家所熟知、喜愛的歌曲。收到公司送上的專屬麥克風,郁可唯也非常開心,因為這是她人生中第一支訂製麥克風,她也承諾會用這支專屬麥克風唱出更多好歌。
 
去年在「蒙面唱將猜猜猜」節目中,郁可唯與林宥嘉合唱了「浪費」,完美的合聲與表現令這段表演在網路上瘋狂流傳。得知郁可唯加入華研,林宥嘉非常開心,迫不及待送上祝福,他大讚郁可唯的聲音很能感動人,「我們合唱的那首《浪費》,如果閉上眼睛聽她的歌聲,會讓你彷彿身處很寒冷的季節中,非常有畫面感!」林宥嘉不僅熱情歡迎郁可唯加入華研國際音樂,更期待將來兩人還有更多合作的機會。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