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Ella陳嘉樺受邀上海維密大秀 氣場全開

2017Nov 22
PREV NEXT
Ella陳嘉樺受邀觀摩2017上海維密大秀
整體Look帥美結合大女人氣場全開
 
    Ella陳嘉樺20日以VVIP嘉賓身份受邀赴上海參加2017維密大秀。當晚身著Balmain2017秋冬系列連衣裙的陳嘉樺在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辦的維密大秀上亮相,搭配BVLGARI Cocktail系列蜥蜴皮手拿包,佩戴卡地亞獵豹系列高級珠寶耳環、戒指,整體又帥又美,大女人氣場全開。多個時尚官博立即po出陳嘉樺的維密大秀Look,粉絲頻頻點讚轉發,直呼“解接美炸了”。
    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是由美國女性內衣與睡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主辦的年度時尚表演,自90年代起就定期舉行。維密大秀不僅僅是一場盛大表演,也一直都是時尚界的標杆。同時,維密大秀並不對外售票,只向頂級名流、頂級媒體與頂級明星發放邀請。
    早在今年9月,維密大秀的官方微博就發文稱“維密大秀為邀請制,並不官方出售或授權任何機構或個人售賣秀票。”對作為VVIP嘉賓受邀出席大秀,陳嘉樺表示非常激動,很開心有這樣一個機會來參與第一次辦在中國的維密大秀,終於可以看到真正的天使了,“整場活動的編排、舞台的燈光效果、天使們的互動,都讓我覺得很享受整個過程,每一個系列都非常有特色。在現場看完全不一樣的感受,可以看到很多衣服的細節,體會到設計背後的意義。所有的女孩都應該充滿自信地樂於展示自己,這才是整場秀最想表達的特殊含義。”
    活動前後陳嘉樺先後接受媒體的專訪。在採訪中,當其被問及穿衣風格及造型近幾年持續“放大招”,是否對於時尚有更深入的理解時,陳嘉樺說:“有了姐夫的愛與支持,我也變得更美、更自信了。對於時尚穿搭,我覺得適合自己的最重要,像我今天選擇的Balmain連衣裙和卡地亞的的飾品,其實就非常酷,很有個性,是我喜歡的風格。”她還說,如果要為這場秀獻一首歌的話,她會選擇自己的歌曲《渾身是勁》,因為無論是整場秀,還是戴著翅膀的天使們,都渾身充滿著勁道,為的就是給大家帶來一場絢爛奪目的維密大秀。
    前陣子剛結束《蒙面唱將猜猜猜》第二季節目錄製的陳嘉樺,並沒有緩下自己的腳步,在撥出時間陪伴“勁寶”的同時,明年也會給大家帶來戲劇方面的作品,同時她也非常渴望S.H.E三人今年可以合體,讓我們一起期待喲~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