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邱勝翊慶EP成績亮眼 簽唱會粉絲擠爆西門町

2017Dec 04
PREV NEXT
王子邱勝翊慶EP《Attention!》成績亮眼  台北簽唱會粉絲擠爆西門町
出道滿11周年  華研國際加碼打造微型回顧展  復刻棒棒堂制服成大亮點
邱勝翊揮別面癱男  宣告轉型一日「麵攤」老闆  下廚慰勞王子粉
 
王子邱勝翊首發個人EP《Attention!》成績亮眼,攻佔五大、佳佳、光南唱片冠軍,EP限量5000張豪華精裝版也在發行當日完售,北中南部簽唱會歌迷熱烈回應平裝版EP現場也掃購一空,更有死忠歌迷集資買下宣傳車廣告全台走透透,讓邱勝翊多次在街上看到都直呼:「真的好用心!」12月2日邱勝翊出道滿11周年,除了在臉書直播感謝粉絲外,3日台北簽唱會豪華升級,回饋粉絲歷年來支持,打造微型回顧展,現場更暖心下廚慰勞粉絲。
 
唱片公司募集鐵粉11年來的珍藏,打造邱勝翊微型回顧展,現場有Lollipop第一次踏上小巨蛋的海報、《黑糖群俠傳》周邊、歷年專輯、限量周邊聯名產品、人形立牌、邱勝翊自創品牌《P.Star》第一件衣服,更有復刻版的棒棒堂男孩的制服,邱勝翊也親自提供《稍息立正我愛你》劇中的高中制服,讓粉絲回顧經典之外,邱勝翊看了也相當感動,直喊:「這是我的青春,也是歌迷一路陪我走來的記錄,很謝謝大家!」
 
這回EP《Attention!》發行,邱勝翊要打破高冷面癱男的刻板印象,不料「面癱」一詞,念著念著竟然變成工作人員與邱勝翊私下相處的玩笑!大家頻頻鼓吹邱勝翊乾脆兼差當「麵攤」老闆!而做事豪爽的邱勝翊靈機一動,就決定要在台北簽唱會真的開個麵攤煮麵給粉絲吃,他笑說在家都靠弟弟毛弟打理三餐,自己頂多煮煮泡麵,這次為了感謝所有人對他的照顧,真的是豁出去了!決定煮「王子麵」感謝「王子粉」們多年支持,生粉煮成熟麵,取諧意感謝粉絲,現場還大秀撩妹餵麵法,羨煞眾多歌迷!
 
邱勝翊台北最終場簽唱會帶領8位舞者唱跳《上位》,更帶來甜蜜歌曲《愛上了你》,也預告第二波主打歌《我怎麼可能與你無關》MV即將完成,要歌迷拭目以待,簽唱會現場Andy哥、ㄚ頭、PopuLady大元、洪詩、《稍息立正我愛你》演員徐詣帆、簡廷芮、章廣辰現身力挺支持,邱勝翊好人緣、好人氣無法擋,感謝所有人一路以來的幫助,更感謝贊助廠商SOFINA對EP《Attention!》的大力支持,成就這張自己相當喜歡的作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