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Popu Lady成軍五年 邀藝人粉絲獻愛心

2017Dec 11
PREV NEXT
Popu Lady成軍五年  邀藝人好友與粉絲朋友為流浪動物獻愛心
五年來有笑有淚  感謝彼此的陪伴 更感動粉絲的支持
舉辦「MTV x Popu Lady聖誕愛浪浪」運動會  率領粉絲趣味競賽搶冠軍
 
 
為了慶祝Popu Lady成軍五年,五位女孩今天(10日)舉辦「MTV x Popu Lady聖誕愛浪浪」運動會,除了與粉絲玩遊戲同樂之外,更號召藝人好友及粉絲一同為流浪動物獻愛心,集資認購寵物飼料,為關懷流浪動物盡一份力量。
 
日前Popu Lady五人一起前往流浪動物之家擔任一日志工,打掃園區、餵食飼料,也幫浪浪們洗澡。這是Popu Lady第二次踏進流浪動物之家,洪詩感嘆地說:「兩年前來的時候,園內收容的浪浪數量是四百多隻,今年卻已經爆增到八百多隻,這樣的數字令人難過。」在打掃狗舍時,有隻得了癲癇的小狗,耳朵上還有個又大又深的傷口,一直靠近Popu Lady,用頭頂著她們的手討摸,看得庭萱心疼極了,很想告訴牠:「你好棒!好勇敢!」大元、寶兒、宇珊更是敬佩所有長年為流浪動物付出心力的志工們,為此她們也大聲呼籲:「請大家用認養代替購買。毛小孩是我們的家人,養了牠就不要拋棄牠。」
 
為幫助浪浪募得更多飼料,Popu Lady的一眾藝人好友們邱勝翊、小祿、吳心緹、MeiMei、勇兔、玉兔、宇宙、李京恬、朵拉、小胖、海產、八第、陳彥佐(小花)、席惟倫、曾昱嘉、Patrick、程予希等人,今日都熱情現身參與聖誕愛浪浪運動會,以行動支持,讓Popu Lady感動不已。無法前來的黃子佼、納豆各認購了100包飼料,安心亞也認購30包,希望浪浪們在寒冬更要吃飽。宇珊更對場粉絲表達感謝,「可以在五周年的時候,跟大家一起做公益,實在很有意義!」運動會門票收益也將用於購買飼料,捐贈流浪動物之家。
 
運動會上,Popu Lady與藝人好友們帶領著現場粉絲進行各種趣味競賽。運動細胞不錯的寶兒和洪詩,對比賽老神在在,大元對自己的體力也很有信心,三人打算用開心玩耍的心情與粉絲同樂。好勝心強的宇珊,自認在「老鷹抓小雞」肯定可以靠速度和氣勢大獲全勝,只有庭萱哀怨表示,自己唯一擅長的運動是游泳。Popu Lady只要一玩遊戲就完全不顧偶像包袱,經過一陣激烈的老鷹捉小雞遊戲後,五個人玩到虛脫,上氣不接下氣。最後宇珊和庭萱並列冠軍,宇珊很驕傲她的隊員在凌波舞關卡表現優異,庭萱更感謝幸運擁有超強隊員,讓她雖然拖累大家,但仍有這麼好的成績。兩隊隊員喜滋滋獲得與Popu Lday自拍的福利,不幸落敗的大元只能帶著她的隊員一同協助製作單位清理環境。
 
成軍五年,Popu Lady回首充滿歡笑和淚水的過往,心中滿是感觸,大元笑稱身為獨生女的她賺到了四位姐妹;寶兒感謝緣份讓五人湊在一起,大家一起努力、成長的過程都是她珍貴的回憶;洪詩也透露,前幾天練唱,唱到出道曲《一直一直愛》,五人竟哭成一團,就連平時淚點最高的庭萱想到以前大家一起玩鬧、一起加油打氣、一起違反門禁被經紀人大罵...的種種回憶,也哭到唱不下去,洪詩感性表示:「我們從培訓期相處到現在,大家的初心都還在,也一直這麼相愛,這一路走來很幸福。」除了姐妹們彼此的陪伴,粉絲「泡泡糖」的支持與鼓勵更是Popu Lady不可或缺的力量,她們也承諾會繼續努力,未來有更好的表現。14號Popu Lady也將前往上海舉辦「Popu Lady五週年音樂會」,當天正好是她們出道五週年的當天,五人已經相約在當晚要在飯店房間裡開瘋狂睡衣派對。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