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閻奕格我有我自己音樂會香港站 周柏豪擔任嘉賓

2017Dec 14
PREV NEXT
閻奕格舉行正式發行專輯後的首場音樂會  「我有我自己」香港站圓滿落幕
邀得香港男神周柏豪擔任嘉賓  相交六年的網友終於見面合唱《一事無成》
翻唱《我》感動落淚  感謝歌迷的支持和鼓勵讓她擁有演唱的舞台
 
 
等待七年,終於發行個人首張專輯的閻奕格,昨晚(12日)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終生美麗呈獻 : 閻奕格我有我自己音樂會香港站」,並且邀來香港男神代表周柏豪擔任嘉賓。她感動地在台上表示:「今晚是我正式成為歌手之後的第一場音樂會,好感動!剛才在後台就已經好想哭了, 但我會試著忍住眼淚。我不是明星, 我只是一個喜歡在台上唱歌的普通女孩,很幸運有很多人願意聽我唱歌。」身穿白色蕾絲長裙的她也笑稱, 這套服裝很有婚紗感, 所以當晚她把自己嫁給了音樂.
 
音樂會以《我有我自己》這首歌揭開序幕,閻奕格很興奮終於有很多屬於自己的歌,可以演唱給歌迷聽,一連唱出多首新專輯《我有我自己》中的歌曲,尤其唱到獻給歌迷的《只要你還在》時,歌迷全都舉起應援手幅,全場氣氛溫馨感人。同時她也翻唱了A-Lin 的《位置》、梁靜茹的《崇拜》和張惠妹的《偏執面》等等她喜歡的歌曲。唱到《崇拜》時,閻奕格坐在升高的燈箱上,懼高的她緊張到直冒手汗,但看到整體畫面很美,她也努力克服了對高度的恐懼,順利把歌唱好。
 
在香港讀完中學的閻奕格, 對粵語歌很有感情, 因此音樂會上也特地選唱多首她很喜愛的粵語經典歌曲。演唱偶像陳奕迅的《苦瓜》、《你給我聽好》之前,閻奕格說:「有人覺得我浪費了兩年時間,但是也因為我失去過,所以才懂得更努力。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而我很幸運的可以擁有兩次機會,在等待七年之後還有人幫我發行專輯和開演唱會。謝謝前幾年的低潮,吃過苦後更覺得甘甜,回甘更令人回味。」她還演唱了許美靜的《傾城》、楊千嬅的《假如讓我説下去》、容祖兒的《逃避你》、許志安的《教我如何不愛他》和鄭秀文的《終身美麗》等對她影響至深的廣東作品,讓香港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音樂會上邀請到周柏豪擔任嘉賓,讓歌迷又驚又喜。原來六年前周柏豪曾經在一場頒獎典禮上聽到閻奕格的歌聲,當時她演唱鄧麗君的歌,「好像聽HiFi音響一樣好聽,於是當下就記得她了,希望未來有機會合作。」後來周柏豪加了閻奕格的臉書,兩位「網友」在網路上互動多年,卻直到昨晚音樂會合作才正式見到面,合唱了《一事無成》。閻奕格特別感謝周柏豪在拍戲中途並且抱病前來為她站台,兩人雖然第一次合作,但在台上仍然默契十足。
 
忍了一晚上的淚水,閻奕格最後在演唱蔡依林的《我》時,因為歌詞完全道盡閻奕格的心情,終於破功落淚。她擦乾眼淚後笑說:「以前每次開唱,歌迷都在賭我會不會哭。今天忍了那麼久,結果還是失敗了。」閻奕格的歌手路走了七年,她非常感謝這一路都不離不棄的歌迷們,讓她擁有這個舞台,也期許自己未來能站上指標性的紅磡香港體育館。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