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小時帶》售後服務公告

2017Dec 25
PREV NEXT
《小時帶S.H.E’s in style》十六周年紀念卡帶組售後服務公告
 
在發行後,公司陸續接獲消費者反應相關問題(例如:「女生宿舍」卡帶殼無網印簽名、卡帶殼破裂、印刷品受損等等)。經了解原因後,為廠商包裝作業疏失,或是運送過程中的碰撞,導致部份產品出現瑕疵或是破損狀況。對於未能於生產過程中做好完善品管工作,在此向各位歌迷朋友致歉。公司也將全力完成售後服務工作。如果有任何上述情形,都可以進行換貨,請於上班時間來電(02-2883-5858)至華研國際音樂,由專人協助處理。
 
隨身聽或卡帶播放問題:請參考華研官網關於最佳使用狀態說明(https://www.him.com.tw/newscon.php?nid=548)。卡帶及卡帶隨身聽因產品特性,音質並無法與CD或現今高音質數位音檔相較。播放時偶有出現雜音或音質不穩定的狀況也是正常現象。當遇到播放不穩定狀況時(例如:音量不穩、同時播放到AB面音樂等等),可以先嘗試暫停、倒帶、快轉,或是將卡帶取出後重新放入後再播放,即可恢復正常。隨身聽有時剛開始播放時,也會比較容易出現不穩定的狀況,持續播放一段時間之後,表現就會更加穩定。除上述狀況外,如播放時遇到其他問題,請於上班時間來電(02-2883-5858)至華研國際音樂洽詢。
 
再次向各位受影響的消費者致歉,感謝大家的支持與諒解。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