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邱勝翊聖誕快閃活動 化身聖誕老公公驚喜現身

2017Dec 25
PREV NEXT
Samsung X 邱勝翊《ATTENTION!》聖誕快閃活動 化身聖誕老公公驚喜現身
邱勝翊廣邀粉絲跳《上位》 玩聖誕交換禮物不忘撩妹招
邱勝翊品牌合作邀約不間斷 躍身下半年度廠商合作新寵
跨年將回到家鄉台中與粉絲一起過 邱勝翊緊鑼密鼓全力策畫中
 
王子邱勝翊發行首張個人EP《Attention!》成績亮眼,下半年品牌邀約不間斷,成為廠商合作新寵,且新作品風格強烈,讓更多人看見邱勝翊私底下霸氣又大男孩的一面,許多看著邱勝翊從棒棒堂就出道的前輩,更讚他:「變成熟了!」而個性喜歡跟一群人聚在一起的邱勝翊,先前小試水溫先到信義區30分鐘快閃,陪歌迷拍拍照、聊聊天,但在聖誕夜前夕,邱勝翊希望透過更溫馨的聚會方式,邀大家一起度過平安夜,24日便舉辦Samsung X 邱勝翊《ATTENTION!》聖誕快閃活動,現場熱鬧逗趣!
 
先前北中南簽唱會中,許多歌迷皆上台表演《上位》舞蹈,於是唱片公司華研國際便決定在聖誕快閃前夕,上網募集熱情粉絲跟邱勝翊一起尬舞,24日,邱勝翊著第一次穿上整套的聖誕老公公裝扮,拿著紅色禮物袋,混雜在歌迷群中驚喜現身,一登台就跟幸運歌迷一起跳《上位》,他也爆料:「很擔心跳到一半,聖誕褲不小心掉下來!」稱宣傳期結束後要找時間好好練一下,現場,他也召集所有參加活動的粉絲一起聖誕變裝,王子也送出限量聖誕小卡片,展現超強親和力。
 
快閃活動中,邱勝翊準備了交換禮物跟歌迷互動,禮物內容不乏各種冬日必備的小物,他也替幸運的歌迷圍上圍巾、帶毛帽,把歌迷逗得臉紅心跳。至於每年的聖誕節如何安排?邱勝翊也提到,若沒有工作安排的話,都會跟家人還有好朋友一起度過,且聖誕交換禮物更是少不了的環節,因此今年聖誕節,邱勝翊也揪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員一起度過,更精心籌畫禮物中。
 
即將結束在台灣宣傳的邱勝翊,今年最後一站將在台中跟歌迷朋友一起跨年,因此近期正密切籌備表演內容,籲歌迷拭目以待,對於第一次以個人身分陪歌迷跨年,又能夠回到家鄉,邱勝翊覺得很興奮,計畫能抽空吃美食、憶童年,Samsung X 邱勝翊《ATTENTION!》聖誕快閃活動,感謝贊助單位Samsung,更祝大家度過美好的聖誕佳節。
 
 
邱勝翊2017年度合作品牌:
SKII:合作活動今年高達10多場,已確認明年繼續合作。
Dior、屈臣氏、Samsung、NIKE、Vespa、雪花秀、Chocola BB、CK、Banila.co、蜷川實花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