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挽回你的心 明年終極「家」場唱回高雄

2017Dec 26
PREV NEXT
林宥嘉撩人心 黃牛開價3.5 加場《挽回你的心》福利1100名粉絲
要挽回就要挽回全部  The Great Yoga》明年終極「家」場唱回高雄
林宥嘉2017事業攀高峰  商演活動接不完  合作戲劇新單曲2018發表
 
林宥嘉日前在臉書高調呼喊已許久未在台北表演,幽默表示擔心歌迷脫粉愛別人,要挽回歌迷的心,將在明年2月2號舉辦《林宥嘉挽回你的心台北mini LIVE》音樂會,好好唱歌給歌迷聽,23日門票開賣瞬間擠爆網站,1100張票卷秒殺,林宥嘉心疼太多歌迷買不到票上網苦苦求票,因此緊急與公司商議,決定在聖誕節的當天,宣布加開2月1號場的《林宥嘉挽回你的心台北mini LIVE》音樂會,而秉持著:「要挽回就要挽全部!」的理念,還同時加碼宣布《The Great Yoga巡迴演唱會》將在明年4月28日唱回高雄巨蛋舉辦『終極家場』,雙重喜訊要送歌迷最大的聖誕禮物!
 
最近忙著準備跨年演出與音樂會內容的林宥嘉,原本計畫趁聖誕節前夕的周末假日空檔和老婆及朋友外出吃飯、逛街,好好放空一下,不料週六正值《林宥嘉挽回你的心台北mini LIVE》音樂會門票開賣日,林宥嘉還是忍不住上網關心歌迷反應,發現歌迷紛紛哀嚎買不到票,數千篇求票文中,有歌迷苦喊:「幫女友搶票失利,準備回家下跪道歉。」甚至出現黃牛喊出一張3.5萬的高價黑心票,讓林宥嘉相當不捨,緊急與唱片公司討論加開場次的可能性,最終成功協調各方,確認將於2月1號台北Legacy加場演出,加場的門票收入,扣除成本後同樣皆捐給公益團體,希望再減少1100位粉絲搶不到票的遺憾!
 
體貼歌迷的林宥嘉,更秉持著:「要挽回就要挽全部!要撩就要全部撩!」的理念,和華研國際決定在耶誕節當天,再送給歌迷一份大禮,提前宣布歷經兩年巡迴的《The Great Yoga世界巡迴演唱會》,除2018在舊金山、洛杉磯、紐約加開的3場外,也將在4月28號有始有終再唱回高雄,林宥嘉表示:「回到出發的同一個場館,特別有意義。」最終場的舞台設計將增加與歌迷的互動空間,並加碼新的曲目和動畫視覺,籲歌迷不要錯過這一場『終極家場』。
 
平安夜當晚,林宥嘉在臉書上貼出與聖誕老公公的合照,祝所有歌迷聖誕快樂,而這張合照更是林宥嘉與老婆在芬蘭蜜月時,造訪聖誕老人村的紀念,難得搬出兩人私下合照,歌迷也大呼:「好幸福!」而今年度林宥嘉事業攀上高峰,4項代言攬上身,商演活動及單曲合作邀約不間斷,與戲劇合作的單曲更計畫在明年發表,今年跨年林宥嘉也確定在上海新天地演出,陪伴歌迷迎接嶄新的2018!
 
《林宥嘉挽回你的心台北mini LIVE》音樂會2月1日加開場將於華山Legacy演出,門票將於12月30日中午12點於全台ibon及iNDIEVOX售票系統開賣,《The Great Yoga終極家場》將於4月28號在高雄巨蛋舉辦,門票於1月27日KKTIX售票系統開賣,林宥嘉送上雙喜聖誕大禮,希望歌迷朋友開心過節!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