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為郭富城 努力開發下半身

2017Dec 31
PREV NEXT
林宥嘉為郭富城  努力開發下半身
2017最怕冷的男人將在上海跨年  備妥各式保暖衣物防凍僵
感謝歌迷願意被他挽回  台北mini live加場 一分鐘售罄
 
 
2017年的尾聲,林宥嘉一口氣收兩個好消息,中午「挽回你的心」台北mini live加場售票在一分鐘內售罄,下午又在東方衛視「2018夢圓東方跨年盛典」記者會與天王郭富城相見歡,郭富城還透露將在跨年夜與林宥嘉合作,還派出自己的舞蹈老師秘密為林宥嘉特訓,請大家期待。林宥嘉也回應將會努力開發自己的下半身,來回報郭富城。
 
昨天(30日)林宥嘉在記者會後台與郭富城打招呼時,竟受到郭富城邀請坐下一起聊天,讓林宥嘉又驚又喜,興奮到背都被汗浸溼了,對郭富城的和善親民印象深刻。郭富城讚美林宥嘉是情歌王子,還表示下次到台北開演唱會時,會邀請他前往觀賞,聽得他笑開懷。林宥嘉則向郭富城請教身材保養的秘訣,很佩服天王擁有這麼fit的身材。
 
林宥嘉強忍興奮情續,在郭富城離開後,終於忍不住大叫:「是郭富城耶!能跟他合作實在太誇張了!簡直可以說是人生新的里程碑。」十足小歌迷圓了夢的模樣。林宥嘉打趣說,自從他將與郭富城同台的消息傳出後,小時候跟他一起玩音樂的朋友們都懊惱自己怎麼沒有繼續鑽研音樂,不然也就可以有機會與郭富城合作。記者會上,郭富城宣布了將會與林宥嘉合唱歌曲,不僅如此,他還安排了自己的排舞老師幫林宥嘉秘密特訓了一段時間。林宥嘉自嘲以往都只有唱歌,所以上半身的頭部以上很發達,「現在為了跟郭富城合作,我會努力地開發我的下半身!」
 
被媒體封為「2017最怕冷的男人」,林宥嘉忍不住笑了,他坦承自己的確為了這場氣溫預估只有2度的戶外演出,做了很多禦寒方面的準備,發熱衣、暖暖包、棉毛褲都備齊,「要怎麼樣可以穿得很暖,但看起來又很苗條呢?就是這次準備的重點了。希望可以讓別人看到時覺得,天氣這麼冷,這個人怎麼還看起來這麼瀟灑!」雖然看似萬事俱備,林宥嘉還是苦惱地說:「聽說麥克風在戶外會很冰很冰,所以我們還在評估到底要不要戴手套上台?」郭富城則安慰林宥嘉說他也很怕冷,所以他才會唱很多快歌。相信兩人若在台上共舞的話,林宥嘉就不會冷了。
 
林宥嘉的「挽回你的心」台北mini live 2月1日的加場演出,昨天中午開始售票,一分鐘不到,1100張門票就顯示額滿,聽到這樣的好消息,林宥嘉打趣笑說:「應該的,謝謝大家來被我挽回。」他也表示,當初是因為覺得自己很久沒有小型的演出了,所以突發奇想決定要辦這場演出,沒想到竟然這麼受到歌迷歡迎,「原來大家都喜歡這種不經意的表演啊。」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