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動力火車跨年趕場 合照韓星Jessica

2018Jan 02
PREV NEXT
動力火車桃園跨年趕場 後台合照韓星Jessica表示「期待!」
 
動力火車近日在臉書貼出特別企劃「搞什麼,動力!」大玩拍貼機,兩人大開美機挖掘少女心,被許多歌迷大讚:「太可愛!」後續動力火車也將顛覆大家對他們的印象,陸續推出更多讓人大喊:「搞什麼?」的新企劃。
 
31日動力火車跨年連唱兩場,幸運的是都在桃園過!跨年前工作滿檔的他們更撥空力挺師妹文慧如到《希望之星》幫唱,昨日桃園跨年,動力火車許下2018願望:「希望新的一年動力火車越開越火,演唱會加場加不完!大家身體健康!」為了桃園的兩場跨年,動力火車笑說他們勤運動鍛鍊體力,但還是忍不住偷吃了紅豆餅,顏志琳更爆料尤秋興「沒在怕的!」一次就吞四顆紅豆餅,動力火車第二場「2018飛越桃園  直達美好跨年晚會」跨後壓軸演唱,更與韓星Jessica後台合照,兩人在見面前就表示:「相當期待可以看到她!」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