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周蕙 閻奕格師姐妹台中同台 搶時間交換禮物

2018Jan 02
PREV NEXT
周蕙、閻奕格師姐妹台中同台 搶時間搭高鐵樂玩交換禮物
 
閻奕格今年發行口碑專輯《我有我自己》,獲得好評,師姐周蕙日前也透漏正在籌備新的專輯當中,師姐妹兩人私交甚好,今年更恰巧都在台中跨年,31日周蕙以一身火紅辣裝大秀美腿演唱《約定》、《好想好好愛你》等膾炙人口的歌曲,閻奕格也帶來《也可以》、《我有我自己》等新歌曲,兩人美聲讓現場沉醉。
 
兩人在出發前往台中路上,為彼此台中的演出打氣,更玩交換禮物祝福對方新的一年都可以心想事成。因為知道周蕙的願望是可以買一棟房子,因此閻奕格特別準備了相當彭湃的大富翁送給周蕙,祝她早日購入新房;而周蕙則送給閻奕格一個小鮮肉肌肉抱枕,祝福閻奕格在新的一年找到一個可靠的肩膀。
 
熱愛運動的周蕙替2018許下願望,直說自己正勤練馬甲線,如果成功達標,下次演唱會:「一定不藏私絕對露出來!」說完趕緊補上:「如果沒露就代表不成功啦!」而閻奕格則是希望2018年做出更多新的嘗試,諸如主持、戲劇等,繼續突破自己的舒適圈。
BACK